幽梦

【茸老板】Io ti amerò per sempre (XIX)

【这里是前言+预警】

Cp是茸老板!

 

好久不见,我回来了。

 

【“『』”里是老板感受到的内容(如听到,看到)。】

【“「」”里的是老板内心的想法。】

 

【具体还有很多细则,但是就不一一写出来了。】

 

开头1-4章是原创男性角色/老板。

 

如果有R会提前预警。本人脑洞非常大。

 

【文中人物行为现实中不一定可行,若尝试需谨慎。】

 

【本章时间为2009年下半年。】

【本章有多人的视角

 

【本章开头的预警,观前请先读预警!】

 

如果接受的话,就往下吧。

 

15000+字,各位阅读愉快。Enjoy.

 

 

 

 

 

 

 

+++++++++++++++++++++++++++++++++++++++++

 

“你希望我们怎么做?”

米斯达靠到墙上问道。

 

“通知下去,夜店,赌场,游戏厅,酒吧这一类场所应该是底层毒贩喜欢混迹的场所,让管理这些区域的小组清理掉那些底层毒贩。现场不要闹出人命或者引起恐慌,没收毒品毒资后扔出去就是。”

乔鲁诺坐在床边,撑着头说道。

 

“理由还是照旧?”

 

“恩。就用‘你们抢了我们生意’这条理由就是。其他场所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就不要出手,安排人给警方举报一下,给他们也找点事做。这本来也是他们该干的活儿。现在的情况还可控,我们的人不需要在这件事情上过多损失。”

 

“听说有些学校里也有人贩毒,那里的话...”

 

“不要紧,通知那边的安保人员就是。每个学校总有几个我们的人,如果是学生的话没收了毒品就是。如果是职员,就让他去监狱里反省一下。如果能问出是谁给他们毒品让他们在学校里卖的,就让人去端了。”

 

“知道了,卖给学生可真的是死不足惜。”

 

“监狱里有人会教训他们的,这可比我们让组织的人动手省事多了。”

 

看乔鲁诺笑的越发灿烂,米斯达也意会了乔鲁诺的意思:“没问题,进去的话看守会好好宣扬一下他的丰功伟绩的。”

 

 

+++++++++++++++++++++++++++++++++++++++++

 

迪亚波罗猛然从床上坐了起来,但是似乎因为酒劲没过,所以整个人还是晕乎乎的。

 

迪亚波罗见乔鲁诺坐在床边,便侧身凑了过去。

 

“那种事就看有没有必要了,反正蹲监狱里的人大多都有小孩,对于这种人应该不会有好脸色的。”

乔鲁诺感到身后动静,不用看都知道是迪亚波罗坐起来了。

 

 

乔鲁诺感到迪亚波罗靠近了自己,还听到了奇怪的吸气声,听起来像在闻什么似的。

 

“这样应该差不多...疼!”

乔鲁诺刚打算结束这个话题,就感到脸颊上一疼。

 

 

乔鲁诺余光扫去,就看到脸边挂了一个粉色的脑袋。

 

“松开!”

乔鲁诺推了推迪亚波罗,就感到脸上压力突然一小。

 

“你搞什么?”

说着,乔鲁诺伸手摸了摸自己脸颊,“嘶。”

 

乔鲁诺除了摸到了一手口水,还摸到了自己脸颊上有浅浅的牙印。

 

 

“噗...”

乔鲁诺还没发作,就听到米斯达几人的闷笑声。

 

乔鲁诺没办法,只能再去洗把脸,将脸上的口水擦掉。

 

“乔鲁诺...牙印,太显眼了。”

乔鲁诺刚走出卫生间,就听到米斯达强忍着笑意说道。

 

 

乔鲁诺没好气的瞪着米斯达:“还不都是因为你?”

 

“这谁想得到他会自己拿东西吃?”

米斯达表情冤枉,“再说了,追根溯源还不是因为你把他捡回来了?”

 

“他没喝醉之前也好好的。”

 

“嗯,好好的咬你头发。”

米斯达一句话引来了福葛和波鲁那雷夫的赞同。

 

“滚蛋!”

乔鲁诺笑骂道。

 

众人听到乔鲁诺这么说,便很识趣的先行离开了。

 

 

乔鲁诺等众人走了之后,转头看向坐在床上的迪亚波罗。

 

“你还是再躺会儿吧,看起来你酒还没醒。”

乔鲁诺这么说着,便伸手将迪亚波罗按回床上躺下。

 

看着很快又睡去的迪亚波罗,乔鲁诺伸手摸了摸脸上的牙印,若有所思。

 

 

+++++++++++++++++++++++++++++++++++++++++

 

“科莱科特,我来了。”

 

“哦,是你啊。那天你的直播真的是太得劲了。”

 

“别跟我打哈哈,那天电话里你还没说完。说吧,你把照片给谁了?”

 

“急什么?行行行别揪我领子。”

科莱科特冲着面前的人摆摆手,“热情的老板啦,我送他了。我觉得这很划算。”

 

“你拿我的东西送人,你划算了,我呢?”

 

“额,别生气嘛。今天还有人会把残次的宠物送过来,都送你。”

 

“光这次的?”

 

“额,以后你要跟人买的话,都是八折。”

 

“行吧,不过反正那些也花不了多少钱。”

 

“跟你的直播收入比起来,的确不算什么。”

 

“以后拍卖你也要多安排一些。”

 

“唔,这有点难度。”

 

“又怎么了?”

 

“我听说最近条子在查各大拍卖,也包括地下的那些,似乎都有人潜进来。你也不希望回头被条子找吧?”

 

“他们脑子有问题吗?最近发什么神经,怎么突然开始管这种事了?”

 

“听说是之前的毒品闹得,好像是在找到底是谁制作的那些毒品。”

 

“那关拍卖什么事?”

 

“我哪儿知道,虽然我们没沾毒品交易,但是举办的人还是说要小心点,所以最近可能不会举办地下的了。”

 

“那什么时候恢复?”

 

“这就说不准了,有可能要等风头过了才会继续吧。”

 

“那岂不是没完没了?”

 

“没问题的啦。反正你肯定不缺钱,偶尔歇业一下也不要紧的吧?实在不行你也可以自己开直播嘛,没必要一定跟拍卖会绑定吧?”

 

“我的风险会增加。”

 

“这不就是了?我们也有风险的。”

 

“算了。那些残次的宠物你要是给了我岂不是我还要养着?”

 

“要不了多少钱的,保证一个人最低存活的消耗不高。你又不是没钱。”

 

“我有钱也不想花在那些东西上啊。”

 

“你怎么跟其他人一样,钱是大把的有,就是死抠死抠的?”

 

“主要是放我那儿我怕我忍不住在直播前就...”

 

“行了打住。”

科莱科特打断了面前的人,“实在不行你就录像,回头卖录像也行,虽然可能没有直播那么赚。”

 

“......科莱科特,我没想到你还有些商业头脑。”

 

 

“你...我就当你是在夸我吧。”

科莱科特叹了口气,“对了,你那老头子怎么样了?还活着呢?”

 

“你提他做什么?”

 

“我在等你什么时候坐到他位子上啊。”

 

“你知不知道什么叫祸从口出?”

 

“你不用那么警惕我。说真的,你一些言行举止还要练练。不然很容易被一些有心人看出来的。”

 

“......”

 

 

“行了,不说这些了。走吧,聚会快要开始了,大家都很想你呢。”

 

“想我?还是想我之前送你们的一点纪念品?”

 

“额,别说的这么直接嘛。但是你之前送我们的一点毒品让不少人很是倾心。”

 

“所以?”

 

“嘛,你还有没有那种?用过的人都说感觉很好,他们似乎愿意高价购买。”

 

“最近没了,我正在想办法。”

 

“太可惜了,要是那制作者在,也不用这么费事了。”

 

“我直接介绍给你,那我还赚什么钱?”

 

“我也就这么一说,再说了那人也不一定愿意跟别人过多接触吧。”

 

“哼。”

 

“好了好了,来看看这一次要送你的东西吧。一分钱不要,你可以直接带走,反正都随你处置了。”

 

“...我寄放在你这儿不行吗?”

 

“不行,我这儿可没那么多地方。”

 

“骗谁呢,你都有地方开宴会,放几个人怎么不行?”

 

“你要放我这儿,那下次你来拿还是原价。”

 

“啧。”

 

“聚会结束的时候你做决定吧。现在可是Party Time。来看看其他人都带了什么宠物来吧。”

科莱科特一把揽过那人肩头,推开了宴会厅的大门。

 

 

+++++++++++++++++++++++++++++++++++++++++

 

『………???』

「???」

 

 

迪亚波罗睁眼,发现自己躺在乔鲁诺的床上,很是疑惑。

“醒了?”

『………@@@?』

「?」

 

 

听到乔鲁诺的声音,迪亚波罗转头看向声源。

乔鲁诺此时正坐在床边,见迪亚波罗睁眼便将手上的文件放到床头。

 

“要坐起来吗?”

乔鲁诺说着向迪亚波罗伸出一只手。

『………@@@!』

「✔!」

 

 

迪亚波罗看着乔鲁诺伸出的手,便抓着乔鲁诺的手借力坐起。

“我记得一般醉酒刚醒的人都会很渴,喝点水吧。”

说着乔鲁诺将一个杯子递了过去。

『………@@@???』

「???」

 

 

乔鲁诺将一杯冷水递给迪亚波罗,但是这时他才想起之前迪亚波罗似乎一直都是从饮水台喝水的。

 

乔鲁诺刚想收回杯子,却看着迪亚波罗先是看了看自己,接着凑近了杯子闻了一下。

『………@@@?』

「?」

 

 

迪亚波罗没有发现杯子里的液体有奇怪的味道,再次看了眼乔鲁诺后,便伸出舌头小心的舔了一口杯子里的液体。

『………@@@!』

「✔!」

 

 

迪亚波罗尝到杯子里的液体也没有任何味道,似乎只是水后,便就着杯子边喝了几口。

 

乔鲁诺见此,便慢慢将杯子稍稍倾斜。

 

迪亚波罗对此似乎没有躲闪,而是慢慢将整杯水都喝了。

 

 

“你就不能自己拿着喝么?”

收回杯子的乔鲁诺叹了口气,“要吃点饼干吗?”

说着乔鲁诺从抽屉里取出一盒饼干,将盖子打开后递给迪亚波罗。

『………@@@???』

「???」

 

 

但是迪亚波罗并没有看向饼干,而是盯着乔鲁诺的脸颊。

 

接着,迪亚波罗伸手小心的摸了摸乔鲁诺脸颊上的牙印,表情很是疑惑。

 

乔鲁诺挑眉看着迪亚波罗,猜测他可能不记得自己喝醉的时候都干了什么。

 

乔鲁诺伸手用生命能量抹了一下自己脸颊,消除了上面残留的牙印。

 

“走吧,去吃点正餐。你今天早饭都没吃,就光吃巧克力了。”

乔鲁诺收起饼干,起身说道。

 

 

+++++++++++++++++++++++++++++++++++++++++

 

“哟,乔鲁诺,今天有冰泡芙。”

米斯达见乔鲁诺走进餐厅,便挥手招呼道。

 

“你们倒是吃得快,给我们留几个就行,我们先吃正餐。”

 

“你把牙印消了?”

米斯达张口就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乔鲁诺额前的青筋弹了几下:“从今天起,米斯达你禁酒一个月。”

 

“别啊!”

刚刚撬开一瓶红酒的米斯达哀嚎了一声,“不能品尝红酒真的是人生一大损失啊!”

 

“现在就开始。”

乔鲁诺并没理会米斯达的哀嚎。

 

米斯达举着手里开了瓶的红酒,还想最后挣扎一下:“这瓶都开了,不能浪费...”

 

“没事,我帮你喝了就是。”

福葛很顺手的拿走了米斯达手里的红酒。

 

“福葛你不是不喝红酒的吗?”

米斯达说着还想从福葛手里拿回酒瓶。

 

“偶尔换换口味也不是不行。”

福葛说着将酒瓶藏到了身后。

 

“我之前那瓶已经没喝到了!”

米斯达并没打算就此罢休,伸手打算夺回酒瓶。

 

“你俩现在谁都别喝。”

乔鲁诺伸手接过福葛手上的红酒,接着将红酒变成了一条蛇,塞回酒窖。

 

福葛耸耸肩,毕竟他对于酒没有过分的执着。

 

 

“一个月而已,忍耐一下吧。”

乔鲁诺说着取了盘食物。

 

“啊,没有红酒的人生不完整啊!”

米斯达叹了口气,泄愤似的抓起数个冰泡芙塞进口中。

 

米斯达吃了几口泡芙,但是总觉得有视线盯着自己,转头一看果然是迪亚波罗趴在桌边看着自己。

 

“你看着我也没用。”

米斯达知道乔鲁诺不让迪亚波罗在吃完正餐前先吃甜品,但是着实架不住迪亚波罗这么一直看着自己。

 

 

“你...算了,就一个。吃完你吃正餐去。”

说完米斯达偷偷的递了一个给迪亚波罗。

『………∩∩∩!』

「!」

 

 

“啊,奶油沾到了。”

米斯达忘记自己手上沾了些许奶油,迪亚波罗凑过来吃的时候就沾到了迪亚波罗脸上。

『………∩∩∩!』

「✔!」

 

 

“啧,过来我帮你擦一下。”

米斯达取了张纸巾打算帮迪亚波罗擦掉脸上的证据,但是被迪亚波罗躲开了。

『………∩∩∩?』

「?」

 

 

迪亚波罗没等米斯达再次靠近,便伸手抹了一下自己脸上沾到的奶油。

但是迪亚波罗的举动非但没有抹掉奶油,反而让奶油糊开了。

“别躲啊。”

米斯达起身,举着纸巾靠近迪亚波罗。

『………∩∩∩?』

「?」

 

 

迪亚波罗没有如同米斯达说的靠近,而是一溜烟绕过桌子跑到了乔鲁诺身边。

 

“总算想吃东西了?”

说着乔鲁诺转头看向身边的人,便看到身旁的人脸上糊了不少奶油,“噗,你脸上是怎么回事...”

 

乔鲁诺拉开一把椅子让迪亚波罗坐下,接着取了张湿纸巾把迪亚波罗脸上的奶油拭去。

『………@@@!』

「✔!」

 

 

“手给我。”

乔鲁诺注意到迪亚波罗手背上也沾了不少奶油,便伸手捉起迪亚波罗的手腕,擦净了他手背的奶油。

 

乔鲁诺已经猜到这些奶油哪儿来的了:“米斯达。”

 

“额...”

 

“他还没吃正餐的。”

 

“唔,他一直看着我,没忍住就...”

米斯达尴尬的说道。

 

“下次你喂的时候沾到他脸上,你帮他擦一下。”

 

“嗨,别提了,我要擦他就跑了。”

米斯达将手里的纸巾甩进废纸篓,“怎么你擦他就乐意?我感觉前一阵我都白喂了。”

 

乔鲁诺听米斯达这么说,莫名的有点愉悦:“可能是因为我在这儿吧?如果我不在,估计他就不会跑来找我了。”

 

 

+++++++++++++++++++++++++++++++++++++++++

 

米斯达见迪亚波罗吃完饭就贴在落地窗上看着外面,便出声提议:“他一直看着外面,要不要开门让他出去溜达会儿?”

 

“现在算是一天最热的时候,而且他前面吃了那么多巧克力,还是算了吧。待会儿让他在外面要是中暑了会很麻烦的,黄金镇魂曲可不能直接治疗中暑。”

乔鲁诺将餐具放入水池中说道,“等凉快些倒是可以,现在这么热还不如去游泳。”

 

“难得啊,好久没看到乔鲁诺你下水了。”

一提到游泳,米斯达就来了兴致。

 

“平时你们游的时间可能跟我岔开了,看不到很正常。”

 

“福葛,你来不来?”

米斯达伸手捅了捅边上的福葛。

 

“刚吃完饭就游泳?”

福葛语气虽然很嫌弃,但是身体却很老实的回屋去取泳裤了。

 

 

“乔鲁诺,待会儿你把三楼阳台的罩子打开一下。”

米斯达几乎要迫不及待的冲上楼去了。

 

“你要跳水?”

乔鲁诺说着拍了拍贴在落地窗上的迪亚波罗。

 

“那是,泳池就是用来跳的。”

米斯达冲乔鲁诺比了个大拇指。

 

“行吧,这样跳水台都省了。你先去吧,我等会儿就帮你打开。”

 

 

+++++++++++++++++++++++++++++++++++++++++

 

等乔鲁诺带着迪亚波罗走到泳池时,就听到米斯达在他们头顶上大声嚷嚷。

 

“水里没人吧?”

 

“没有,都在边上。”

福葛也大声回道。

 

“Nice!等我热个身。”

 

乔鲁诺见此,转身将一条泳裤递给迪亚波罗,并指了指换衣间:“换上吧,说不定待会儿你也会想来游一会儿。”

『………@@@!』

「✔!」

 

 

迪亚波罗刚走进更衣间,乔鲁诺就听到米斯达开始做最后通牒:“我要跳了,准备好了没?”

 

正在众人奇怪这句话似乎有些违和的时候,波鲁那雷夫的声音从楼上传来:“喂,米斯达你要...呜哇!”

 

紧接着就看到一道半的人影顺着瀑布而下,伴随着波鲁那雷夫的叫嚷,在泳池里溅起了大量水花。

 

 

“哈哈哈舒服了。”

米斯达从泳池里冒出头来大笑着,“太凉快了。”

 

“你是凉快了,你个臭小子快把我吓死了!”

波鲁那雷夫的声音从水里传了出来。

 

“哎呀,谁叫你看起来也要跃跃欲试呢。”

米斯达一把捞起乌龟,放到泳池边上。

 

“我可是中年人,不禁吓的。”

波鲁那雷夫抱怨道,“虽然我不会真的被吓死就是了。”

 

“今天乔鲁诺也下水嘛,很难得他也来,所以我想着就顺手把你也带下来了咯。再说了,每次乌龟下楼不都这么下的吗?有什么好惊吓的?”

 

“咕,我又不是每次都看着乌龟下来的。我大多数时间都呆在乌龟里的。谁知道你小子先把我骗出来,然后招呼都不打就抓着我跳下来了。”

 

“我刚刚不是已经问过你做好准备了吗?”

 

“我哪知道那句话是对我说的?”

 

“哎呀别计较这么多嘛,这不是都已经下来了?”

 

“没有下次了!”

 

 

+++++++++++++++++++++++++++++++++++++++++

 

看着吵闹的众人,乔鲁诺换好泳裤后拉着迪亚波罗走到了池边。

 

“噢哟,乔鲁诺一阵没在游泳池见到你,感觉你身材更好了。”

米斯达说着吹了声口哨,“你要是去海滩走一圈,估计身后要跟着无数美人了。”

 

“不去,太热了。”

 

“哎,你说要是咱们三个去,海滩美女会中意谁?”

米斯达说着戳了戳福葛。

 

“反正肯定不是你。”

福葛刺儿了米斯达一句,“一般来说,越高的男性越容易吸引女性。”

 

福葛没有明说,而是用眼神示意了一下米斯达。

 

“福葛,你过分了啊!”

米斯达一秒理解了福葛的意思,“我好歹也有一米八二了!”

 

“所以说你要去海滩就别叫上我们嘛。”

福葛坏笑着说道。

 

米斯达似乎想起了什么,看了看福葛,又看了看坐在泳池边的乔鲁诺:“靠,你俩一米八五以上的一边去!”

 

 

“说真的,这里就你最矮。”

福葛跳到水里,指了指蹲在乔鲁诺身后的迪亚波罗,继续毫不留情的刺儿道,“虽然没量过他的身高,但是目测他可能有一米八五。所以说你要是去海滩还是单独去吧。”

 

“不可能,平时看他没有乔鲁诺高。”

米斯达一脸不信邪的嚷嚷。

 

“嗯?要不要测测看?正好那边有测身高的。”

本来打算下水的乔鲁诺指了指墙边的标尺。

 

“还是算了吧,我怕待会米斯达自闭了。”

福葛继续激将着米斯达。

 

 

“测就测!”

说着米斯达立马翻身出泳池,径直走到标尺边上,“乔鲁诺帮我看看我多高。”

 

“你站直点。”

乔鲁诺嘟囔着将标杆压到了米斯达头上。

 

“米斯达你把帽子摘了吧?我觉得你身高有水分,是不是帽子给你垫高了?”

一旁福葛起哄道。

 

“滚蛋!差不多不就行了?”

 

“行了,量好了。我看看...果然还是一米八二。”

乔鲁诺说着拍了拍米斯达的肩,转头看向福葛,“福葛你要试试吗?”

 

 

“试就试。”

福葛耸耸肩,站到了标尺边。

 

“福葛你还是一米八五。”

乔鲁诺摆弄了下标杆,说道。

 

“正常,我都二十四了,不长高很正常。”

 

“乔鲁诺到你了。”

 

 

“如果我没记错,我应该是一米八六。”

 

“的确是一米八六。”

福葛取下标杆说道。

 

“你俩到底是吃什么长大的!尤其是乔鲁诺,明明当年你才一七五左右啊!”

一旁的米斯达有些抓狂,“不管了,让迪亚波罗也量量看,他肯定没你们高。”

 

乔鲁诺见迪亚波罗在一旁发呆,便将他拉到标尺边按到墙上。

 

“你看,他没你高吧。”

米斯达在一旁莫名幸灾乐祸起来。

 

 

“不是,他没站直。”

乔鲁诺将迪亚波罗按到墙上后才发现迪亚波罗站姿似乎有些驼背,“真是的,什么时候多了这么个毛病?”

说着乔鲁诺用了点生命能量抚了下迪亚波罗后背,掰正了因驼背而稍微有些变形的脊椎。

『………@@@?』

「?」

 

 

迪亚波罗靠墙站着似乎有些不自在,但是乔鲁诺按着他的锁骨让他贴墙站直。

 

“别动。”

乔鲁诺一手按着迪亚波罗,一手摆弄着标杆。

 

直到标杆搭在了迪亚波罗头顶,乔鲁诺才放开按着迪亚波罗的手。

 

 

福葛凑上去看了看,挑了下眉:“我觉得米斯达真的要自闭了。”

 

“多少嘛?”

米斯达不信邪的打算刨根问底。

 

“他居然有一米九一。”

福葛一脸难以置信的说道。

 

“多少?!”

米斯达掏了掏耳朵,以为刚刚跳水时进水了没听清。

 

“一米九一。”

福葛说着指了指标杆停留的位置。

 

 

“啊啊啊我不听。”

米斯达只瞄了一眼就跳回了泳池,潜到水底开始吐泡泡。

 

“我说了会自闭吧,你还不信。”

福葛摊了摊手,也走入了泳池。

 

 

+++++++++++++++++++++++++++++++++++++++++

 

福葛刚站稳,就感到身侧水流有了变化,接着感到裤带被人狠狠一扯。

 

“米斯达!”

福葛不用猜都知道是米斯达干的。

 

等福葛伸手去赶米斯达的时候,米斯达已经从另一侧冒了出来,手里还攥着一根裤带。

 

“操!”

福葛一摸自己裤腰,就发现裤带已经没了。

 

“哈哈,你待会就提着裤子出去吧。”

米斯达冲福葛吐了吐舌头,将裤带扔到了泳池里。

 

 

就在米斯达大笑时,猛然感到自己裤子被什么东西扯走了。

 

接着米斯达就看到福葛的紫烟从水里冒头,将什么东西甩给了福葛。

 

 

“那你待会儿就裸奔一会儿吧。”

福葛冲米斯达扬了扬手里的泳裤,还没到米斯达反应过来就翻出了泳池,就拎着米斯达的泳裤跑没影了。

 

“福葛你小子给我回来!”

米斯达刚想翻出泳池去追福葛,但是胯下一阵凉意提醒着他此时的状态可是一丝不挂。

 

 

米斯达想了想,还是决定求助池边的乔鲁诺:“乔鲁诺,帮我拿条裤子呗。”

 

“备用的在他身上。”

乔鲁诺指了指身后的迪亚波罗,“我给你个浴巾好了。”

说完乔鲁诺将一个浴巾扔给了米斯达。

 

 

池子里围上了浴巾的米斯达明显底气足了很多,马上翻出池子向福葛消失的方向追去:“福葛,你小子死定了!”

 

 

“跑慢点,可别当众遛鸟。”

一旁看了半天戏的波鲁那雷夫幸灾乐祸的大声说道。

 

话刚说出没几秒,就听到米斯达的咆哮:“你才当众遛鸟呢!啊不对,你是当众溜龟!”

 

 

+++++++++++++++++++++++++++++++++++++++++

 

目送米斯达跑远后,波鲁那雷夫感叹道:“这俩真是太有意思了。”

 

“是啊,非常能活跃气氛。”

一旁的乔鲁诺点头表示赞同。

 

“你别用老头子似的语气说话,这房子里似乎就你最小。”

波鲁那雷夫瞥了一眼故作老成的乔鲁诺。

 

“哎呀,被发现了。”

乔鲁诺语气丝毫没有改变,弯腰试了下水温便跳进了泳池,“习惯了而已,要改起来也麻烦。”

 

“早就提醒你了,要学会切换。虽然我觉得你最近稍微有活力了一些。”

 

“我原来就很有活力。”

乔鲁诺笑道。

 

“你有没有活力你自己知道,但是我还是会提醒你的。”

 

“知道了,波鲁那雷夫先生。”

乔鲁诺冲着泳池边的波鲁那雷夫挥了挥手。

 

“你们自己玩吧,我刚刚可差点被米斯达那小子吓死了。”

波鲁那雷夫往乔鲁诺方向看了一眼,嘟嘟囔囔的钻进了龟背。

 

 

乔鲁诺转头,看到迪亚波罗蹲在泳池边看着自己,便指了指身边说道:“要下来玩会儿水吗?”

『………@@@?』

「?」

 

 

“如果不会游泳就算了,待会儿可别...”

乔鲁诺还没说完,就看到迪亚波罗学着自己下水的样子跳进了泳池。

近处的乔鲁诺可算是遭了秧,被溅起的水花淋了个透。

『………@@@!』

「♬」

 

 

乔鲁诺抹了一把脸,看着眼前勾着嘴角的迪亚波罗,说道:“你故意的是吧?”

『………@@@?!?!』

「?!?!」

 

 

迪亚波罗嘴角还没勾一会儿便耷拉了下来,接着表情痛苦的拉住了泳池边缘。

 

“你不会是想学米斯达那套吧?在我这儿不管用的。”

乔鲁诺双手环胸,看着面前的迪亚波罗。

 

而当乔鲁诺看到迪亚波罗已经开始呲牙,表情也不想米斯达那样装的时候,才意识到似乎情况有些不对了。

 

“怎么了?”

乔鲁诺说着将手伸向迪亚波罗,但是还没碰到迪亚波罗就被他一把攥住。

 

 

“嘶,到底怎么了?”

乔鲁诺被迪亚波罗攥的手疼,但是通过黄金镇魂曲还是感应到了迪亚波罗的身体状况,“唔,腿抽筋了。”

 

得到黄金镇魂曲这样的反馈后,乔鲁诺算是松了口气。

 

 

“你下水太猛了,也没热身,不抽筋才怪。”

乔鲁诺在嘟囔中小心的架起迪亚波罗,尽量不碰他抽筋的腿,打算将他带出了泳池。

 

 

“你别扒着泳池边缘,你这样我没法把你带出去。”

乔鲁诺刚刚走了几步,就感到迪亚波罗的手依旧抓着泳池边没松,便小心的扳开迪亚波罗扣着泳池边的手指。

 

迪亚波罗失去了泳池边这个着力点,便条件反射的抓住了乔鲁诺的肩头。

 

“别挠!”

乔鲁诺感到肩头一疼,明显是被迪亚波罗的手抓的。

 

 

乔鲁诺好不容易将迪亚波罗放到泳池边的沙滩椅上,接着看了看自己双肩,只见数道已经开始渗血的口子。

 

乔鲁诺摸了摸后背,原本光洁的后背似乎也多了几道口子。

 

乔鲁诺黑着脸治疗了身上的数道伤口,看着因为抽筋疼的有些呲牙的迪亚波罗说道:“呆一会儿就好了,黄金镇魂曲没法让你马上不抽筋。”

说着坐到了旁边的沙滩椅上。

 

 

+++++++++++++++++++++++++++++++++++++++++

 

然而乔鲁诺只坐了一会儿就坐不住了,因为哪怕已经疼的呲牙,但迪亚波罗的视线却一直盯着自己。

 

“别这么看着我,再过几分钟应该就好了。”

 

 

乔鲁诺想起了以前曾经有一次抽筋的经历,结果被林夕知道后,她就怂恿米斯达去拍乔鲁诺抽筋的腿。

 

而米斯达也不是个闲得住的人,跟林夕一样都是喜欢恶作剧的主。

 

 

想到那次经历,乔鲁诺叹了口气:本来还能忍受的疼痛,没想到被碰到反而会加剧,那丫头还故意拍了几下,真的是够了。

 

 

再看看迪亚波罗呲着牙看着自己,乔鲁诺再次叹了口气,将椅子往迪亚波罗方向拖了点:“真拿你没办法,我帮你揉揉。”

说着乔鲁诺将双手搭在了迪亚波罗右大腿上。

『………@@@?!』

「?!」

 

 

乔鲁诺看出迪亚波罗很不想别人碰他感到疼痛的地方,所以乔鲁诺只是轻轻用指肚按揉着手下的肌肉。

 

似乎按摩起了一些作用,乔鲁诺明显感到手下的肌肉放松了些。

 

见到效果,乔鲁诺慢慢将手往下移动,慢慢按揉到迪亚波罗膝盖处。

 

当乔鲁诺按到迪亚波罗膝盖后面时,迪亚波罗的腿不自觉抽了一下,由于肌肉用力加剧了疼痛,再次呲了呲牙。

 

 

先前的反馈显示小腿是抽筋最严重的区域,于是乔鲁诺双手过了膝盖后再往下移就变得十分缓慢。

 

乔鲁诺感到迪亚波罗的右手再次抓住了自己的肩,但是手下的动作并没因肩部刺痛而停止。

 

“待会儿会有点疼,忍一下。”

说着,乔鲁诺按上了迪亚波罗小腿最疼痛的一个点。

 

就在乔鲁诺按上的那一刻,乔鲁诺感到肩头的压力骤增,乔鲁诺都怀疑自己的骨头是不是被捏碎了。

 

“忍一下,一会儿就不疼了。”

乔鲁诺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而是轻轻按揉,直到将那块抽筋的肌肉揉开。

 

最严重的部分已经解决了,乔鲁诺又轻轻在迪亚波罗小腿上揉了两圈。

 

等肩头压力减小,乔鲁诺便知道迪亚波罗没觉得疼了。

 

 

“松手。”

乔鲁诺说着拍了拍迪亚波罗掐着自己左肩的手。

 

等迪亚波罗松开手,乔鲁诺这回才算看清了,自己肩头有五个半圆形的指甲印,明显已经破皮了。

 

 

“你把手给我。”

乔鲁诺似乎想起了什么,一把抓起了迪亚波罗的手。

 

看着迪亚波罗的手,乔鲁诺已经了然:“果然...你指甲太长了,该剪了。”

说完便拉起迪亚波罗向沙龙房走去。

 

 

+++++++++++++++++++++++++++++++++++++++++

 

乔鲁诺拉着迪亚波罗走到二楼的沙龙房,从抽屉里找出了一把指甲刀和一个指甲锉。

『………@@@!!!』

「✘!!!」

 

 

“你过来...”

乔鲁诺刚一转身,就发现原本跟在自己身后的迪亚波罗已经没了踪影。

 

“人呢?”

乔鲁诺嘟囔着看向门口,就看到迪亚波罗扒着门框,探了个头看向自己。

 

“你过来。”

乔鲁诺说着指了指沙龙房里的椅子。

『………@@@!!!』

「✘!!!」

 

 

迪亚波罗并没有照做,而是往门外又挪了挪。

乔鲁诺看了看手里的东西,接着往兜里一揣:“这不是刀子,不会弄伤你的。”

『………@@@!』

「✘!」

 

 

虽然迪亚波罗视野里没有看到指甲刀,但是迪亚波罗依旧没有靠近乔鲁诺。

 

 

乔鲁诺试探性的往前走了一步,迪亚波罗立马也往后退了一步。

 

跟先前不同的是,迪亚波罗没有转身就跑,而是保持跟乔鲁诺相同的距离。

 

见此,乔鲁诺没有加快步调,而是试探性的又走了几步。

 

如同乔鲁诺猜测的那样,迪亚波罗也往后退了几步。

 

 

乔鲁诺想起先前去视察组织赞助的孤儿院时,里面似乎也有小孩子这么做游戏的,于是尝试性的退后了一步。

『………@@@?』

「?」

 

 

见到乔鲁诺退后,迪亚波罗好奇的跟进了一步。

 

乔鲁诺一看跟自己预计的差不多,便暂且放下了给迪亚波罗剪指甲的念头,想着先捉到他再说。

 

乔鲁诺没有步步紧逼,而是走几步退一步的跟迪亚波罗玩着保持距离的游戏。

 

二人这样‘追逐’间,很快迪亚波罗就忘记了先前乔鲁诺亮出指甲刀的事情。

 

最终,迪亚波罗退着退着走进了乔鲁诺的卧室。

 

 

乔鲁诺没有直接进门,而是等屋内躲藏的窸窸窣窣声消失后才走进房间。

 

“看到你了。”

 

乔鲁诺一走进房间,就看到了蹲在沙发后面的迪亚波罗。

 

乔鲁诺走上前拍了拍迪亚波罗,表示已经自己看到他了。

『………@@@!』

「!」

 

 

迪亚波罗见状,便起身坐到了身边的沙发上。

乔鲁诺也跟着坐了下来,接着从口袋里掏出了先前收起的指甲刀。

『………@@@!!!』

「✘!!!」

 

 

一见到指甲刀,迪亚波罗似乎想起了什么,猛地起身就要跑。

 

乔鲁诺已经猜到了迪亚波罗会有这反应,于是凭借更快的速度一把拦腰抱住了打算逃跑的迪亚波罗,将他半路拦截。

 

乔鲁诺原本打算直接帮迪亚波罗把已经超出正常长度的指甲剪了的,但是看到现在的迪亚波罗如此惧怕指甲刀,也只能改变策略。

 

乔鲁诺将迪亚波罗放到沙发上后,并没有直接剪迪亚波罗的指甲,而是当着他的面开始给自己修剪指甲。

『………@@@???』

「✘???」

 

 

乔鲁诺确认了迪亚波罗的视线始终盯着指甲刀后,便开始行动。

乔鲁诺先是将自己指甲多余的部分剪除,再用指甲锉将棱角磨圆。

乔鲁诺剪完自己双手的指甲后,抬眼看向面前的迪亚波罗。

『………@@@??』

「??」

 

 

乔鲁诺见迪亚波罗眼里已经没了多少畏惧,觉得时机差不多了,便朝迪亚波罗伸出了手。

 

迪亚波罗虽然没再次逃跑,但是却也没有将手伸给乔鲁诺的意思。

 

乔鲁诺想了想,便往迪亚波罗身边移了移,接着伸手握住了迪亚波罗的手。

 

迪亚波罗条件反射的握起了拳,收起了手指。

 

乔鲁诺没有急,而是用拇指慢慢摩挲着迪亚波罗的手背,等待迪亚波罗自己松开。

 

最后,迪亚波罗看了看乔鲁诺,慢慢松开了攥紧的手。

 

 

乔鲁诺没有拉直迪亚波罗的手,而是自己往迪亚波罗的方向又挪了挪,直到不需要迪亚波罗伸直手臂也能剪到的地步。

 

乔鲁诺将迪亚波罗手指展开,接着轻轻按住迪亚波罗小指末端指关节以防在剪得中途迪亚波罗乱动。

 

乔鲁诺这才看清,迪亚波罗的指甲超出指尖很多了,再不剪的话不光可能会伤人,也可能会折断。

 

 

乔鲁诺这么想着,便将指甲刀刀口抵在了迪亚波罗小指的末端。

『………@@@!!!』

「!!!」

 

 

迪亚波罗很不自主的打算抽回手指,但是因为手指被乔鲁诺握着,所以并没有成功。

“别动。”

乔鲁诺看着不安的迪亚波罗,用拇指在迪亚波罗小指上摩挲了几下以示安慰,接着便按下了指甲刀末端的杠杆。

 

 

咔嚓。

『………@@@!!!』

「✘!!!」

 

 

一声清脆的咔嚓让迪亚波罗猛然抽回了手,非常警惕的看着面前的乔鲁诺。

 

乔鲁诺摸了摸迪亚波罗的头,吻了下前额道:“你看,不痛的吧?”

 

迪亚波罗看了看自己的手,又摸摸自己小指,发现除了小指的指甲短了之外并没有其他变化。

 

 

乔鲁诺在旁边耐心的等了一会儿,接着向已经冷静下来的迪亚波罗再次伸出了手。

『………@@@!』

「✔!」

 

 

这回,迪亚波罗犹豫了一会儿,便主动将手放到了乔鲁诺的手里。

 

这一次,虽然每次听到‘咔嚓’的声音迪亚波罗都会紧绷一下,但是除此之外再无其他动作。

 

“好了,结束了。”

乔鲁诺说着收起了指甲锉,看了看迪亚波罗也有些长度的脚指甲,“唔,要不顺便帮你把脚指甲也一起剪了?”

 

 

+++++++++++++++++++++++++++++++++++++++++

 

乔鲁诺这么说着,便伸手去捉迪亚波罗的脚踝。

『………@@@!』

「✔!」

 

 

这回,迪亚波罗任由乔鲁诺拿起自己的脚腕,并将脚搭在乔鲁诺腿上。

乔鲁诺觉得位置似乎不太方便自己剪,便打算握住迪亚波罗的脚换个姿势。

『………@@@?!』

「?!」

 

 

就在乔鲁诺手指碰到迪亚波罗脚底的时候,迪亚波罗猛地一缩,从乔鲁诺手里抽回了自己的脚。

 

“恩?”

乔鲁诺抬起头,看到迪亚波罗脸上满是惊讶。

 

乔鲁诺再次尝试去握迪亚波罗脚腕,而这次跟最初一样,迪亚波罗没有任何抵抗,任由乔鲁诺帮自己修剪指甲。

 

乔鲁诺一边剪一边有了自己的猜测。

 

 

在全部剪完后,乔鲁诺有点坏心的想要测试一下自己的猜测,于是轻轻的挠了一下迪亚波罗的脚底。

『………@@@?!』

「?!」

 

 

果不其然,迪亚波罗再次猛地抽回了脚,不给乔鲁诺再次触碰的机会。

 

乔鲁诺呵呵一笑:“原来你怕痒啊。”

 

乔鲁诺顿时玩心大起,想起之前自己碰迪亚波罗脖子的时候他会躲闪,原来是因为怕痒啊。

 

 

想到这儿,乔鲁诺再次将手伸向迪亚波罗的脖子。

『………@@@!』

「!」

 

 

乔鲁诺的手还没挨到迪亚波罗,就被他挡了下来。

“我看看你其他地方是不是也怕痒。”

乔鲁诺在心里坏笑着,用另一只空闲的手碰了一下迪亚波罗腋下。

『………@@@?!?!』

「?!?!」

 

 

这一次迪亚波罗反应很大,几乎是从沙发上弹了起来,接着条件反射似的狠狠拍开了乔鲁诺的手。

 

手被拍开的乔鲁诺并没有气恼,而是将目标转移到了迪亚波罗的侧腰上。

 

乔鲁诺这次的确碰到了迪亚波罗侧腰,但是却没有预想中的反应。

 

乔鲁诺抬眼看了眼被捉弄的对象,就发现迪亚波罗抱着头,完全没在看自己。

 

乔鲁诺拍了拍迪亚波罗的胳膊,这一下似乎惊醒了不知道沉浸在什么里的迪亚波罗。

『………!!!』

「!!!」

 

 

迪亚波罗还没看清眼前的人,便条件反射的往反方向一躲,眼看就要摔下沙发。

 

乔鲁诺眼疾手快的在迪亚波罗摔到地上前一把拉住了他。

 

乔鲁诺看着眼前眼眶红红的迪亚波罗,意识到自己似乎做得有些过了。

 

 

现在的迪亚波罗可能并不适合这样的玩闹,而自己也不完全清楚迪亚波罗会对什么事害怕,哪怕自己清楚他都经历了什么。

乔鲁诺想着,便伸出双手探向迪亚波罗。

 

看着迪亚波罗闭紧了眼睛,乔鲁诺没有做其他动作,只是帮他拢了拢湿发并等待迪亚波罗睁开眼看向自己。

 

迪亚波罗终于睁眼看向了乔鲁诺,但是明显没有完全平静下来。

 

乔鲁诺这才想起,刚才从泳池出来后并没有擦干,现在二人全身还是半湿的状态。

 

 

乔鲁诺率先下地,拿起两条浴巾后冲着迪亚波罗扬了扬。

『………@@@!』

「!」

 

 

过了一会儿,迪亚波罗才缓缓下地,慢慢靠近了乔鲁诺。

 

乔鲁诺没有直接帮迪亚波罗擦干,毕竟头发还没洗。

 

乔鲁诺拉着迪亚波罗往浴室走去:“走吧,去洗洗。别待会儿着凉了。”

 

 

+++++++++++++++++++++++++++++++++++++++++

 

米斯达在追了福葛大半个别墅无果后,悻悻的回到了自己房间。

 

刚换好衣服,便接到了一通电话:“喂,谁啊?”

 

“花花公子。”

 

一听到这称呼,米斯达便知道是自己女友打来的:“怎么了?”

 

“我和闺蜜在逛街,你来不来?”

 

“你和闺蜜逛街,我就不去了吧?”

米斯达想起了上次陪女友逛街的场景,浑身一抖。

 

“放心,绝对不会再像上次那样了。是我们需要你帮我们参谋点事情。”

 

“什么事情?”

 

“你来了就知道了。”

女友电话那头还响起了她闺蜜的笑声。

 

“我怎么觉得没什么好事?”

 

“哦?你现在有空?”

女友听出米斯达语气已经松了下来。

 

“有空,我等会儿就过去。”

米斯达说着挂断了电话。

 

 

+++++++++++++++++++++++++++++++++++++++++

 

刚刚成功的恶作剧令福葛神清气爽,于是脚下也没收劲儿,一脚就踹开了黑客的房门。

 

“喂,你搞定了没?”

 

“我不叫喂!”

椅子上的女子转了过来,“你这样进入一个女生的房间,万一我没穿衣服怎么办?”

 

“你喜欢裸奔?”

福葛靠在墙边满脸不信,“而且这里是给你办公的,我就不信你敢在工作场所裸奔。”

 

 

“哦?你怎么知道我不会?”

女子撩了下长发,“要是你想看,我现在就可以脱哦。”

 

这句话差点没把福葛噎个半死:“你有病啊?”

 

“没病我当年怎么会欠你一条命?”

女子没等福葛回话,就准备掀自己衣服。

 

“我不想看!”

福葛一把将边上的毯子扔到了女子头上,“你一点廉耻都没有的吗?”

 

“没有。”

女子回答的非常果断,却没有再做掀衣服的动作,“你当时救了我,我的命就是你的了。”

 

“你脑子坏了?你的命是你自己的。”

 

 

“好吧。”

女子放弃了本次行动,小声嘟囔了一声:“你可真难追求。”

 

“哪有人对别人会这么死缠烂打的?”

福葛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

 

“拜托,我追求你这么久了,好歹给点回应吧?”

 

“你工作做完了?”

 

“早就做完了。”

 

“新的呢?”

 

“也弄好了。”

 

 

“上次我说过不要做多余的事,你这女人怎么搞的,还是擅自行动?”

 

“哦,亲爱的,你要原谅别人有好奇心这件事。尤其是黑客,能干这行,我的好奇心可是非·常·非·常·重·的。”

女子最后几个字说的非常用力,“我已经忍住没有查关于我的大老板是谁了,我已经很克制了好不好。”

 

福葛头上青筋暴起,就差当场唤出紫烟:“你最好都给我忍住,下次再有这种事发生,不用老板发令,我就亲自把你融化了!”

 

然而,女子并不知道福葛有替身这件事,会错了意:“哦?你是要用你的热情将我融化吗?那我可真是太期待了。”

 

“操!”

福葛一把捏碎了手中的杯子,“我是说下次你再敢自作主张,你就死定了!”

 

“如果是被你的热情杀死,那我可太开心了。”

女子满脸期待的看着福葛,就差眼睛里闪着星星了。

 

 

“你...”

福葛实在是不知道说这女人什么好,虽然忠心不差,就是这性格着实有些问题。

 

“我?”

 

“真是不可理喻...”

 

“嘿嘿,我现在的工作,也不需要跟别人合作,不可理喻一点也情有可原吧。”

女子趴在椅背上看着福葛。

 

 

“这次帮我查一下这些原材料的购买名单。”

福葛将一个文件夹扔到了女子桌上。

 

“哇,别扔啊,你亲自放过来不行吗?”

女子堪堪稳住了差点摔倒地上的杯子。

 

 

“你还有脸说,上次你这家伙干了什么好事你自己还不清楚吗?”

一提起这个,福葛就想起前几天的窘事。

 

“的确是好事啊,终于偷偷亲到你了嘛。”

 

“好个屁,你还特意用了口红?”

 

“错,是口黑。”

女子无辜的扬了扬手里黑色的口红。

 

“有区别吗?重点是我脸上留了印子你还没告诉我,就让我...”

 

“恩?”

女子一脸得逞了的表情,福葛就知道自己说多了。

 

“口红我没收了。”

福葛迅速的改变了话题,一把取走了女子手里的口红。

 

 

“哎呀...不就是顶着唇印在外面走了一阵嘛。我以为你们男生都喜欢这样的。”

女子歪着头一脸不解的看着福葛,“你是不是不喜欢女人?”

 

“滚,老子喜不喜欢女人关你什么事。”

 

见福葛脾气上来了,女子就知道福葛的性取向了,但是这并没有挡住女子继续开口:“哦,我知道了。福葛你不会是...”

女子还没说完,就听得房门嘭的一声被福葛摔上。

 

 

“...害羞了吧?”

女子看着关上的房门,慢悠悠的补完最后半句话。

 

接着,女子摸了摸脸,笑着嘟囔道:“嗨,嘴上每次说着我死定了,但是我到现在还活着。知道了知道了,看来好奇心太旺盛不是什么好事,没有下次了。我来看看这次要查的东西...”

 

 

+++++++++++++++++++++++++++++++++++++++++

 

“操。”

福葛一脚踢翻了小弄堂里的一个垃圾桶,“为什么黑客偏偏是这个女人?”

 

福葛骂骂咧咧的踹开了一扇不起眼的大门,熟门熟路的找到了他要找的人。

 

“喂,今天有没有比赛?”

福葛‘咵’的一脚踢在前台的柜台上。

 

 

“谁...哦,是你啊。”

这一脚将趴在台子上睡觉的老板震了起来,“有一阵没看到你了嘛。”

 

“有比赛吗?”

 

“有,巧了,待会儿就开始。”

老板摆弄了一下前台的电脑。

 

“行,那还是老规矩。”

说完福葛就往后台走去。

 

“知道了知道了,我现在你登记。MMA...匿名...无限制...”

老板还没输入完,便冲着福葛嚷嚷道:“等会儿打完别急着走啊,有点事找你。”

 

 

+++++++++++++++++++++++++++++++++++++++++

 

“什么事?”

已经打完MMA地下赛事的福葛难得没有早走去冲洗,而是带着他人的血点子站在前台等着老板。

 

“嘛,你老是不要奖金我也有些过意不去,所以想送你点东西。”

老板从台子边摸出个盒子,里面还有金属的碰撞声。

 

“什么东西?”

福葛直接拆开了盒子,里面是一副金属指虎。

 

福葛摆弄着指虎,疑惑的看着老板:“这东西外面也有得卖不是吗?”

 

“不一样不一样。”

老板摇摇手指,笑嘻嘻的说道,“这个杀伤力太大,我不敢卖。所以就顺手送你了咯。”

 

福葛没有揭穿这指虎跟自己手掌的尺寸吻合的就像是订做的这一点,问道:“杀伤力大?怎么说?”

 

 

老板神秘兮兮的叫福葛用力对着一个沙袋打一拳。

 

福葛带上一只指虎后对着沙包打去,结果沙包居然发出了穿刺音。

 

福葛拔出拳头,发现指虎前端立着数个镂空的尖刺。

 

“嘿嘿,这只有打到别人身上,刺才会出现。平时跟普通的指虎没什么区别。这刺还能放血,好玩吧?”

福葛端详时便听到老板在一旁笑嘻嘻的说着。

 

“打到别人身上才会有刺,不会很鸡肋么?”

福葛一针见血的指出了其缺点。

 

 

老板尴尬了一下,但是很快就补道:“你也可以把刺换成爪型的利刃,看你,反正都在盒子里了,你自己拿去玩呗。”

说着老板推了推盒子。

 

“还有,这些刺该怎么收回去?”

 

“你对着墙,慢慢顶回去就是,听到‘咔’的一声就是推到位了。”

 

 

福葛将尖刺推了回去:“好像还有点意思,你喜欢发明这些东西?”

 

“发明可说不上,只是没事的时候自己做着玩的。”

 

“你没想着挂在网上卖了?”

 

“网店可不适合我这种老年人。”

 

 

“说到这个,你是不是过一阵打算退休了?”

 

“唔,你怎么知道的?”

 

“嘛,猜的。”

福葛耸了耸肩。

 

“是啊,我毕竟也这么大年纪了,也差不多该退休了。”

 

 

“我记得你这边附近是最后一家举行MMA地下赛的地方,没人接手吗?”

 

“年轻人很多都不感兴趣了,其他人也不一定镇得住场。很多怕死的都去正规的比赛了,真是没骨气。”

老板啐了一口。

 

“如果有人帮你罩场子,是不是你就不会这么快退休?”

 

“如果真有人会帮我罩场子,那老头子我应该还能再蹦跶个二三十年。”

 

“那你要不要试试看打这个电话?他们说不定会帮你。”

说着,福葛掏出了一张管理这片区域的底层小组的名片扔给老板。

 

 

“你居然有他们的名片?”

老板仔细看了看名片。

 

“也是别人给的,在我钱包里躺了很久了。我不觉得会用到,还不如给你。”

 

“这怎么能行,你都已经不要奖金了...”

 

“你都能送我指虎,我回赠你点东西怎么了?而且这跟奖金是两码事。MMA这么好玩的项目,没了太可惜了。”

 

“可是...”

 

“没什么可是的,以后我还会常来,我可不希望发现这里那么早换人。”

福葛头都不回的说道。

 

 

+++++++++++++++++++++++++++++++++++++++++

 

“我说,你是不是太久没运动了?”

乔鲁诺看向泡在热水里的迪亚波罗。

『………@@@?』

「♪?」

 

 

迪亚波罗看了乔鲁诺一眼,往热水里缩了缩,最后只露出脑袋在外面。

“唔,回头让米斯达或者福葛去一楼健身房的时候带上你好了。”

 

乔鲁诺看着只露出个头的迪亚波罗,没忍住伸手去揉了揉迪亚波罗的头顶。

『………@@@!』

「♬!」

 

 

乔鲁诺感到掌下的脑袋主动蹭了蹭自己的手,不由得笑了笑。

 

 

+++++++++++++++++++++++++++++++++++++++++

 

“那孩子去哪儿了?”

 

“您这称呼...他去科莱科特那里了。”

 

“又去了?”

 

“是啊,他不算组织的人,我们也管不到他。”

 

“唉...算了随他吧。”

 

 

+++++++++++++++++++++++++++++++++++++++++

 

【这里是结尾语】

 

谢谢各位看到这里。

希望各位喜欢。

 

MMA:综合格斗,又称总合格斗技、无限制格斗、混合格斗。是一种允许运用多种不同武术的搏击运动。比赛尽量接近实战,因此比赛规则也尽量简单,力求无规则。文中的则是完全无规则,但是只允许赤手搏斗的地下比赛,以一方失去战斗力为结束。

 

【不好意思,久等了。】

 

【如果各位在文里发现任何笔误请走这里。我会马上改的。】

【欢迎评论私信!】

【想知道章节进度的可以看我个人简介,经常更新章节状态的。】


评论(15)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