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梦

【茸老板】Io ti amerò per sempre (XVIII)

【这里是前言+预警】

Cp是茸老板!

 

两万三千多字,喜欢的话就请红心蓝手关注一波三连吧。【你没看错,真的是这么多。】

 

【“『』”里是老板感受到的内容(如听到,看到)。】

【“「」”里的是老板内心的想法。】

 

【具体还有很多细则,但是就不一一写出来了。】

 

【“<>”内是短信。】

 

开头1-4章是原创男性角色/老板。

 

如果有R会提前预警。本人脑洞非常大。

 

【文中人物行为现实中不一定可行,若尝试需谨慎。】

 

【本章时间为2009年下半年。】

【本章有多人的视角

 

【本章开头的预警,观前请先读预警!】

 

如果接受的话,就往下吧。

 

23170字,各位阅读愉快。Enjoy.

 

 

 

 

 

 

 

+++++++++++++++++++++++++++++++++++++++++

福葛追着米斯达到了侧门停车场,只看到绝尘而去的汽车。

 

乔鲁诺刚走到门口就听到福葛大吼:“米斯达!你小子给我等着!”

 

乔鲁诺看了眼站在停车场中央的福葛,以及米斯达空空如也的车位,就猜到米斯达是开车溜了。

 

 

突然,乔鲁诺手机一震,拿起一看,是米斯达发来的短信:

<刚刚听说又有毒品交易在进行,我去收拾一下,今天就不回来了。>

 

乔鲁诺有些好笑的看着短信,回到:

<你跑的倒是够快的。还有,开车别发短信。>

 

 

接着乔鲁诺对着福葛招呼道:“行了别看了,他今天不回来了。”

 

福葛悻悻的走回侧门,狠狠的踢了一脚台阶:“这混蛋死定了!”

 

“行了行了。”

波鲁那雷夫打断了福葛的牢骚,“福葛你不是还有事么?”

 

 

三人刚走到三楼,乔鲁诺就看到迪亚波罗从自己房间晃悠出来。

 

“你醒了?”

乔鲁诺远远的问了一句。

『……♪@@@!』

「✔!」

 

 

迪亚波罗看到是乔鲁诺,便朝他走了过去。

 

 

众人还没进入办公室,福葛就接到了黑客的短信:

<已经查好了。>

 

“我一会儿回来,那人说U盘已经调查好了。”

福葛说完便转身离去。

 

 

“福葛,你脸就别洗了。”

波鲁那雷夫不嫌事大的吆喝了一声。

 

福葛脚下一个趔趄,冲着波鲁那雷夫比了个手势,便匆匆离去。

 

“我们在办公室等他吧。”

乔鲁诺带着乌龟和迪亚波罗走进了三楼办公室。

 

 

一进入办公室,迪亚波罗就径直往正对着空调的沙发上一趴。

 

“都说了别光着膀子对着空调吹。”

乔鲁诺取出食物看着迪亚波罗说道。

『………』

「…」

 

 

见迪亚波罗无动于衷,乔鲁诺就走了过去拽拽迪亚波罗的胳膊,想叫他离开风口处。

『………@@@?』

「?」

 

 

迪亚波罗感到胳膊上的力道,就顺势坐起,看着乔鲁诺。

 

“饿了没?”

乔鲁诺也坐到沙发上,将食物摆在前面的茶几上。

『………@@@!』

「!」

 

 

乔鲁诺见迪亚波罗盯着自己的头发,抢先用一个甜甜圈堵住了迪亚波罗的嘴。

『………@!』

「✔!」

 

 

“噗......”“波鲁那雷夫先生...你又在笑什么?”

乔鲁诺问道。

 

“没什么没什么......你继续你继续。”

 

乔鲁诺转头见波鲁那雷夫憋笑的样子,干脆的停下了手上的动作:“你到底在笑什么?”

 

 

“真没事。”

 

 

乔鲁诺压根不信波鲁那雷夫的话,毕竟他的表情已经暴露无遗。

 

波鲁那雷夫接到乔鲁诺‘你最好快点说’的注视,开口道:“他看一眼你的头发,你就给他甜甜圈,你这样还不如把甜甜圈挂头上呢。”

说到最后,波鲁那雷夫被憋住大笑了起来。

 

“你到底在说什么?”

乔鲁诺听到这话后一头雾水。

 

波鲁那雷夫组织了下语言,解释道:“就,他咬你头发怎么看都是想吃甜甜圈,然后你还这么给他,你这不是让他更习惯咬你头发吗?”

 

“你说的好像你很有经验?”

 

 

“也不是,只是想起以前一个老朋友而已。也喜欢咬人头发,除非别人给他咖啡口香糖。”

波鲁那雷夫陷入了回忆,说道。

 

“还有别的人会这么做吗?”

乔鲁诺难以置信的说道。

 

“没有没有,是只很厉害的狗啦。他救过我的命呢。”

波鲁那雷夫摆摆手。

 

“是你以前提过的那位伊奇?”

 

“是啊,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还有这些细枝末节的事。”

 

“不过他终归是狗,行为和人类也理应有区别的。”

 

“只是觉着很类似就提了一句。唉,当时应该多给伊奇吃些他最喜欢的咖啡口香糖的。”

 

 

乔鲁诺看出波鲁那雷夫又陷入了回忆,似乎并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

 

乔鲁诺想了想就换了个话题,问道:“那怎么让他不要老是想着咬我头发?”

 

“你可以试试给他换些不同样子的甜甜圈,慢慢淡化印象之类的。不过如果他复原了也不可能会想咬你的头发了吧。”

波鲁那雷夫语气因为回忆的影响有些沉重,“没什么事的话我先去回去呆着了,有事再叫我吧。”

 

 

“行了不给了,我要试试波鲁那雷夫先生说的方法。”

乔鲁诺收起了剩余的甜甜圈,转而拿了些其他食物给迪亚波罗吃。

 

 

+++++++++++++++++++++++++++++++++++++++++

 

“恩?你怎么皮肤这么干?”

乔鲁诺无意间碰到了迪亚波罗的脸,感觉到一阵干燥。

 

乔鲁诺放下手中的食物,两个手贴上了迪亚波罗的脸。

『………@@@?』

「?」

 

 

迪亚波罗任由乔鲁诺触摸自己的脸,没有躲闪。

 

乔鲁诺摸了摸迪亚波罗的脸,叹了口气:“觉得干燥要说呀。”

 

乔鲁诺从桌子抽屉里拿出一小瓶高档的保湿精华液,挤了一点打算给迪亚波罗抹上。

『………@@@?』

「?」

 

 

迪亚波罗看着乔鲁诺手指上沾的精华液,张了张嘴。

 

“这不是吃的。”

乔鲁诺笑了一声,将手指再次伸向迪亚波罗的脸。

 

但是迪亚波罗似乎认定了这是食物,铁了心打算尝一口。

 

 

在数次靠近迪亚波罗的脸失败后,乔鲁诺伸手捉住了迪亚波罗的下颚:“你别动啊。”

『………@@@!』

「✘!」

 

 

下颚被乔鲁诺握着,迪亚波罗总算消停了一点。

 

趁这个机会,乔鲁诺总算能把精华液给迪亚波罗抹上了。

 

虽然迪亚波罗没有挣扎,但是眼睛却全程跟着乔鲁诺的手转悠。

 

而且只要乔鲁诺的手凑近他的嘴边,迪亚波罗就伸出舌头打算舔一口。

 

 

“我都说了这不是吃的...”

好不容易给迪亚波罗抹完了的乔鲁诺松开了迪亚波罗的下颚,轻轻的弹了一下迪亚波罗前额。

 

 

+++++++++++++++++++++++++++++++++++++++++

 

乔鲁诺刚收拾好,福葛就拎了个文件袋推门而入。

 

“你这回来的挺快的,结果如何?”

 

福葛将文件袋递给乔鲁诺,脸色有点异样的回道:“结果在这里,不过那女人做了些多余的事情。”

 

乔鲁诺接过文件袋,捏了捏鼻梁:“不是说了...算了,她做了什么?”

 

 

“这女人好奇心真的是...她擅自分析了照片,发现是不是化妆技术后就查了他的出身。”

福葛看向沙发上的迪亚波罗,向乔鲁诺示意了一下,“当然所有记录早就被他自己清理干净了,不然当年我们善后的时候早就查出来了。她发现找不到他的出身后就开始找他最后出现的地方。她黑进了不少地方的监控,发现照片上的人似乎能在短时间内出现在不同的地点,以及很多事故的目击者都说看见有人卷入,但是事后尸体又神秘失踪了。她说这事情本来就很灵异,但是最近几年这一系列灵异事件有销声匿迹了。她把东西给我的时候就跟机关枪似的追问我各种事,真的是服了。”

 

 

乔鲁诺原本还在想是不是要处理掉这好奇宝宝,听到福葛后面的话后转念一想,说道:“这怎么还成灵异事件了?”

 

“普通人看不到替身,很多替身使者的战斗都被当成灵异事件了。这件事也不例外。”

 

“还有其他人关注这件事?”

 

“关注的似乎只是一些有技术和空闲的人。他们会将这种事当成灵异趣闻,毕竟现在最不缺的就是这类灵异事件。”

 

“嚯...”

 

 

二人沉默了一会儿,就听得波鲁那雷夫的声音传来:“你们在想要不要处理掉那人是吧?”

 

乔鲁诺看了眼又趴到沙发上的迪亚波罗,摸着下巴笑道:“本来我是想处理掉的,但是既然他们都认为这只是灵异事件,那倒不如扩大一下这种事的夸张度。如果那人技术过关的话,叫她撰写一些类似的事件发布。福葛,这事你处理吧,随便怎么写都可以。但是照片一类的影像不许发布真实的,电脑再制作的可以用上。”

 

 

“你这是打算隐叶于林?”

福葛一下子反应过来,说道。

 

“没错,既然有了先例,倒不如多放一些上去。半真半假的事情才最难以查明。福葛,这次你可要好好监督啊。”

乔鲁诺歪了歪头,笑看着福葛。

 

福葛知道乔鲁诺的意思,便退了出去。

 

 

+++++++++++++++++++++++++++++++++++++++++

 

“怎么可能,一个大活人怎么可能消失的这么彻底?”

老人猛地一锤桌面,难以置信的说道,“你们追查了这么久,却一点蛛丝马迹都没有?”

 

“自从他对乔巴纳先生行刺之后,就再也没找到他的任何活动了。”

 

“那乔鲁诺那边有没有找他的行为?”

 

“似乎只有刚遇刺的时候有过调度,但是之后就没有了。”

 

“完全没有?”

 

“对,几乎完全没有。最近听闻有地下拍卖上有那人的东西在被拍卖,不知道是不是他沉寂了一阵又出现了。我们的人正在查。”

 

 

这时,另一手下推门进来,直言刚刚抓到了一些毒贩,问二人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原本这种小事老人没打算去,但是转念一想,还是去听了审问。

 

 

“说吧,你们这些毒品从哪儿来的?你的上线是谁?”

 

“这是捡的。”

 

“你耍我呢吗?”

 

“真的是捡的!前几天早上出门的时候门口发现的。”

 

“不老实交代的话,你就准备常住监狱吧。”

 

“我都说了…”

 

 

老人听了一会儿,除了让人继续审之外,也安排了些人去核实这件事。

 

虽然这理由听起来荒谬至极,但也要讲究证据。

 

“既然他咬定是捡的,要进一步的话我们就要找出他查明这件事的真伪。”

老人说道。

 

 

+++++++++++++++++++++++++++++++++++++++++

 

“你们待会去把沿街贩毒的人随意收拾掉几个,仙人跳也行,黑吃黑也好,看起来稀松平常就好。”

米斯达对手下人吩咐道。

 

“嚯,大哥你的话会用什么手段啊?”

手下人起哄道,米斯达并没有加以阻止。

 

“说了多少次别叫我大哥,明明你们不少人年纪都比我大...我的话,这次你们应该看不到的。别忘了你们的任务啊。”

 

“把他们的商品抢过来,保证完成任务哈哈。”

手下的人很是不标准的行了个军礼。

 

“做完了老地方集合。”

 

待众人散去,米斯达独自朝着‘老地方’踱去。

 

 

“热情的盖多·米斯达?”

话音未落,米斯达就听见背后传来一阵破风,就顺势往侧面一扭,躲开了攻击。

 

米斯达扭头看向声源,一伙人正朝他的方向围过来,为首的人手里还拎着一个袋子。

 

“这种打招呼的方式可不好吧?”

米斯达表面非常平静,却在暗中戒备着。

 

“反正这是最后一次跟你打招呼了,也没什么好不好的。”

为首的人狞笑着说道。

 

“来找茬的?是打算跟我练练?”

米斯达用跟对方前进相同的速度往后退着。

 

 

咯吱。

 

米斯达感到脚下踩到了什么软软的东西,抬脚向后撤了一步,低头看去。

 

一只血肉模糊的小动物尸体。

 

 

“你们可真是恶趣味,用小动物的尸体来袭击人我还是头一回见。”

米斯达低头看了一眼,便抬头看向为首的人。

 

 

为首的人语气十分嘲弄的说道:“不亏是花花公子,那你还认得这是什么吗?”

 

接着,便从怀里掏出一只手机,拎在手里晃了晃。

 

 

身为枪手的米斯达视力极佳,一眼就看清了那只手机。

 

那手机上沾着些许血迹,随之晃动的还有一个招财猫的小挂坠。

 

 

“你们,把她怎么了?”

米斯达认出手机的那一刻,毫不犹豫的掏枪指向为首的人。

 

 

“哦?看来你认出来了?”

为首的人不紧不慢的说道。

 

 

“回·答·我·的·问·题。”

米斯达眼神带了杀意,瞪向那人。

 

 

“你觉得,这袋子里的...”

那人还没说完,米斯达突然有不妙的预感。

 

米斯达猛然往后一仰,就看到一颗子弹从刚刚自己脑袋的地方穿过。

 

 

“...会是什么呢?”

那人见米斯达没有中招,说完后就拎起鼓囊的袋子扬了扬。

 

几滴鲜血从袋子滴下,落在地上。

 

 

米斯达感觉世界的一切都变成了慢动作,朦胧中听见有人说了句‘动手’。

 

那人见米斯达没有动作,挥了挥手。

 

身后的人纷纷掏枪指向米斯达,几个红点也从侧面指在米斯达各个要害部位。

 

 

米斯达的愣神仅仅持续了一瞬,紧接着他的感官就尽数回归。

 

米斯达精神高度集中,面对即将到来的枪林弹雨也没有丝毫慌乱,将身为枪手强大的精神力让他快速镇定下来。

 

米斯达向后猛退几步,接着朝着红点方向射出数枪。

 

这一刻,眼前的枪林弹雨也朝他扫来。

 

精神高度集中加上绝佳的动态视力,米斯达很快找出了最佳的躲避方案,仅仅几个小幅侧身就避开了第一轮射击。

 

“米斯达,搞定了。”

听到小替身大声的嚷嚷,米斯达在第二轮射击中重新填充了手枪弹药。

 

余光一扫,果然之前一直追着自己的红点已经尽数消失了。

 

 

米斯达所在的位置周边连一个掩体都没有。

 

但是米斯达并不需要这些,他一边躲避一边用手枪进行还击。

 

在几个人被击中后,为首的人指挥众人躲到墙后再射击:“没想到他运气这么好?等他弹药消耗殆尽,他就死定了。”

 

原本可以借此机会逃走的米斯达没有这么做,因为他已经判断出对方没有替身使者。

 

他单手掏出烟盒,抖出一根香烟叼在嘴里啐道:“连替身都看不到?你们以为躲得掉吗?”

 

 

原本躲在墙后的人见米斯达没有趁机逃跑,便时不时不断朝米斯达射击,打算消耗对方弹药。

 

但是奇怪的是,他们发现身边的人不管头没有将头探出,随着米斯达的每次枪声响起都会至少有一人倒地。

 

最后他们干脆都退到墙后暂停了射击,但是依旧会有人中枪倒地。

 

“怎么回事?有别的人偷袭我们吗?”

 

“队长,不对啊,我们的人倒下的方向显示子弹是从对面射来的,但是对面也是我们的人,不可能是他们啊。”

其中一人检查了一下倒地的队友,发现血迹都是向后喷射的。

 

趁着米斯达装弹的空当,那人叫动态视力好的一人小心的往后退了一些,想要观察到底发生了什么。

 

 

紧接着观察的人就在下一次枪响时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

 

“这不可能!子弹会拐...弯...”

他话音未落,就被米斯达替身改变了弹道的子弹一枪爆头。

 

米斯达发现对方没有射击后,冷笑了一下:“这小巷两边除了你们藏的地方,的确没有别的掩体了。我猜你们一定在小巷另一头也布置了人埋伏万一要逃走的我。但是你们现在藏匿的掩体背后可无路可退,你们就都留在这里吧。”

 

 

现在形势变成了一边倒,明明米斯达只有一人,而对方有一队人马,却是米斯达的枪声不断响起。

 

“该死的,这是魔法吗?他都看不到我们的位置!”

 

原本自信无比的众人很是绝望。他们原以为这是件轻松简单的事,毕竟对方只有一人,就算米斯达能躲开枪林弹雨,只要对方子弹耗尽那也是一死。

 

但是不曾想反而是他们现在几乎被全灭,众人始终想不通为什么米斯达的子弹会拐弯,他连众人的位置都不可见,怎么可能还一枪一个的击中他们。

 

原本想靠人数进行火力压制的他们反而成了被压制的一方。

 

队长掏出手机想要联系增援,但是还未拨通电话就被米斯达的子弹将手机和手掌一齐打穿。

 

这时,周围除了未断气的人的呻吟声,队长身边已经没有有战斗力的人了。

 

米斯达听着小替身的回馈,得知除了队长已经没有别人有战斗力后,便填装好弹药,一步步走向那队长所在的掩体。

 

 

“吵死了!安静点啊混蛋!”

这时,小巷边上的公寓一处窗户打开,一个戴着耳机的少年探出头来骂道。

 

米斯达叼着烟,转头看向少年,没有隐藏手枪的打算,直接掏出火将烟点上:“不好意思,大概还会再响几声。麻烦你忍耐一下吧,我现在很忙的。”

 

那戴耳机的少年现在才看清米斯达手里的枪,立马就像被泼了桶冰水一样,原本的怒火直接熄灭了:“对不起,你忙,你忙!我什么都没看见。”

说完就嘭的一声关上了窗户。

 

 

米斯达没有收敛脚步声,仿佛就是要那队长听到似的。

 

“本来我也不想搞出这么多事。”

米斯达看着用枪指着自己的队长说道,“回答我之前的问题,你把她怎么了?”

 

 

“你自己打开带着看看不就知道了?”

 

那队长将脚下的袋子像球一样踢到了米斯达脚下。

 

趁着米斯达分神之际,那队长还打算垂死挣扎一下。

 

但是米斯达看都没看他,随处打了一枪,那队长还没反应过来,拿枪的手就被击穿,手枪也被打掉。

 

双手都穿了个洞,上了膛的枪跌在地上。

 

 

就在米斯达打算蹲下去打开袋子的时候,口袋里的手机响了。

 

米斯达枪指着队长,另一手摸出手机一看,是个不认识的号码。

 

 

+++++++++++++++++++++++++++++++++++++++++

 

“喂?我现在很忙...”

 

“呜呜呜,盖多...”

 

米斯达一听是女友哭泣的声音一愣,接着一喜:“你还活着?”

 

“废话!我不活着那是谁在跟你说话!”

听到电话里女友的声音,米斯达瞪着那队长,但是语气柔和了下来对着电话说道:“怎么了?你现在没事吧?”

 

电话那头,另一女声传来,米斯达听出这声音是自己女友的女性朋友的声音:“米斯达吗?我刚刚和她到家,就发现她家门开着,屋子里乱糟糟的,似乎被人入室盗窃了。我正在帮她清点少了什么东西。”

 

“我刚刚把小猫放在家里,想和朋友去给小猫买些猫粮等用品,结果回来就这样了。小猫也不见了,不知道是不是从开着的门跑出去了。”

 

米斯达听到女友的哭声,连忙安慰道:“我现在手里有点事情,我等下就过去。你别急,你们赶紧打电话报警,就说有人入室盗窃。”

 

“恩,我现在就打。”

 

“对了,你怎么用朋友的手机打过来?你自己的手机呢?”

 

“我放在家里充电了,我刚刚用朋友的手机打了,没打通,可能被小偷偷走了。我找了一圈,都没找到你上午送我的小猫。对不起,我把你送我的小猫搞丢了,我没照顾好他。我不知道什么东西被偷了,我该怎么办啊?”

 

“你冷静一点,你没事就好。”

米斯达瞥了一眼远处的小动物尸体,冲着想要逃走的队长腿上就是一枪,那队长中枪后倒地哀嚎着,“待会我帮你在你家附近找找,那么可爱的小猫,就算跑出去遇到好心人也会被收留的。你没有错,这是入室行窃的小偷的错。你们两个现在直接去警局报案吧,这样警察会更加上心一些。室内尽量维持原有,这样方便警察勘察现场。放心,现在的警察也靠谱了很多,应该很快能抓到小偷的。”

 

 

“米斯达你那边什么声音?”

逐渐平静下来的女友问道。

 

“唔,现在学生暑假,这边好像有一些学生在庆祝什么。他们开香槟瓶塞的声音还挺吵得。喏,他们又要开了,我先躲一下,免得被瓶塞误伤。”

说完,米斯达冲着倒地的队长另一条完好的腿上又是一枪。

 

“你说话好像电视剧里的刑警。”

米斯达的女友也是个理性的人,听到米斯达的话后很快就冷静了下来,抽了下鼻子,“你小心点吧,我可不想看到你被瓶塞打出乌青的样子。还好你这么冷静,不然我真的都快急哭了。”

 

米斯达没有戳穿女友之前已经哭过了的事实,说道:“待会我去警局接你们,我到了会发信息给你们的。”

 

 

米斯达挂掉电话后,又发了条短信后,看向倒在地上的人说道:“你们很能啊,闯进我朋友家偷东西,还杀了我朋友的猫。”

 

米斯达在那队长的怒视中打开了地上袋子,里面只是被血染透的假人头,“如果不是我朋友回家后又刚好出门,是不是这里面就是我朋友的人头了?”

 

“哼哼,她们到不了警局的!”

躺在地上的人因疼痛,表情扭曲的挤出一句话。

 

米斯达猛吸了一口烟后说道:“没事,邻居会带她们去警局的。”

 

“什...”

 

话音未落,米斯达已经一枪爆了那队长的脑袋,又补了一句:“你们这些外来者也太小看我们了吧?”

说完又对着一个个还有口气在的人开始补枪,“真的是见鬼,外国组织都开始觊觎热情了?还派这些普通人来搞袭击?情报都不全还敢来,可真是不把我们放眼里。”

 

 

在确保每个人头上都开了个洞后,身上溅了不少血点的米斯达从队长身上搜出女友的手机:“额,血水渗进去了,希望还能用吧?”

 

 

+++++++++++++++++++++++++++++++++++++++++

 

<我到门口了,你们好了吗?>

停在警局附近停车场的米斯达给女友的好友发了条短信。

 

<快了,警察叫我们先在警局呆着,说等他们勘察完了我们再回去。>

 

<你们到警局还挺快的。>

 

<是啊,刚刚邻居说顺路要出门,就把我们捎带过来了。我们运气可真不错。>

 

<的确不错。>

米斯达笑了一下回道。

 

<待会儿好了你直接带你女友回去就好了,我就不当电灯泡了。>

 

<待会我把你也送回去吧,反正我开车。毕竟你陪了她来的,不能让你就这么自己回去。要有始有终。>

 

<出去勘察现场的警察回来了,我们先看看他们的结果。>

 

 

米斯达在车上等了好一会儿,就看到二人从走出警局,在门口左右张望。米斯达将车开了过去,载上了二人。

 

“什么样?有丢什么东西吗?”

米斯达回头看向后座的二人问道。

 

“警察说走访邻居的时候,邻居说听到动静就出来看看,可能是这样吓走了小偷,所以不见的只有放在桌子上的手机。还好我平时把值钱的东西都藏得很好,那小偷也够笨的,翻成这样都没找到。”

女友语气充满了感叹。

 

“你情绪变得可真快。”

米斯达见女友语气轻松,松了口气。

 

“我可没那么容易受打击!警察说找到手机的话就会通知我。”

女友做了个元气满满的动作,示意米斯达不用担心自己,“可惜你送我的小猫不见了。警察说在附近留意了一下,都没找见。”

 

“没事,待会儿我陪你找找。实在不行我就再送你一只吧。”

 

女友笑着摇了摇头,说道:“恩。但是如果找不到就算了。我觉得我现阶段还是照顾好自己比较好。宠物什么的等以后再说吧。”

 

“恩?你不是很喜欢猫的么?养一只在我不在的时候陪陪你也好吧?”

 

“我现在工作忙的话可能也不能很好的照顾宠物,听说小动物很怕寂寞的。不光是宠物陪自己主人,主人也是要花时间陪宠物的。”

 

“哦呀,我听出了言外之音,那我平时抽空多陪陪你?”

 

“哼哼哼,我可不怕寂寞。我可不想把你拴在身边。”

 

 

米斯达还想说什么,就被一旁女友的好友打断了:“呜哇,我的眼睛要亮瞎了!你俩慢慢二人世界吧,我先走了。天啊,你们面对一个单身狗秀恩爱真的是过分了!”

说完就要跳车跑路。

 

“别,让米斯达把你送回去吧。正好家里乱糟糟的,我晚点收拾收拾东西先去你那边借住一阵。”

女友一把拉回了打算跳车的闺蜜。

 

“你去你男友家住啊!你来我这边那我不是还得看你俩秀恩爱?”

 

“唔,我其实...”

米斯达话还没说完就被女友打断了。

 

“这花花公子可是个浪人,就算我去他那边住他也十有八九不会在家,还不如借住你那边呢。你不是说想学我做的甜点吗?正好这两天给你现场教学。放心,绝对不会让你变成电灯泡的。”

说完,女友偷偷冲着米斯达眨了眨眼睛。

 

“好吧,我拗不过你。那我回去收拾下房间。”

闺蜜也是个爽快的人,答应了下来。

 

 

+++++++++++++++++++++++++++++++++++++++++

 

先将闺蜜送回家后,米斯达转头问换坐到副驾的女友:“你前面真的哭了?”

 

“你再提我就跟你急。”

女友戳了一下米斯达,气鼓鼓的说道。

 

“其实我有住处,离这里不远。”

米斯达报上了自己在市区内的一处公寓住址。

 

“花花公子是对我上心了?你以前可从不提自己的住处的。”

女友调笑道。

 

“你也没问啊。”

米斯达表情很是无辜。

 

“我这次也没问,你不还是主动报了地址?”

 

“额。”

 

“行了,我知道你平时忙,还跑来跑去的。放心,我能照顾好自己的。”

女友元气满满的冲米斯达竖了个大拇指。

 

“你对男友的需求可真少。”

 

“早在最开始我不就说过了么?我和别人不同,我可是个很让人省心的女友。”

女友凑到米斯达脸上啄了一口,“你身上烟味可真重,是不是刚刚偷摸的抽烟了?别抽烟,对身体不好。待会儿找猫要是猫咪被你的烟味熏跑了,我就把你烤了。”

 

“哈哈哈,你要把我挂起来当鱼烤了吗?烟熏烤法?”

 

“哼,等我想好了再说吧。”

 

 

+++++++++++++++++++++++++++++++++++++++++

 

米斯达将车停到女友楼下后,就开始陪女友在附近晃悠。

 

女友的确是在到处找,到处问,但是米斯达却是在四处观察是否还有其他人观察他们。

 

二人找邻居一个个问过去,但是谈话却不同。

 

女友是真真正正的在找猫,而米斯达却是找了几个组织里住在楼里可靠的人,叫他们暗中注意自己女友的安全,以及是否附近有人暗中观察这这里。

 

最后,米斯达走到公寓外的一个小店,将带血的手机交给店主。

 

店主心领神会,接过手机几下就将手机拆开,将里面渗进去的血清理干净后还给了米斯达。

 

 

“哟,你手机被店家捡到了。”

米斯达冲着挨家挨户敲门的女友招呼道。

 

“哎?运气这么好?”

女友有些难以置信的从米斯达手里接过手机。

 

“早些时候在路边草丛看见的,我记得这是你的手机,就帮你留着了。不过好像进水了,不知道还能不能用。”

店主答道。

 

“哎?刚刚警察没问你吗?”

女友有些奇怪。

 

“我刚刚来的路上看见的,前面看店的是我老婆,可能他们问的是我老婆吧。”

店主耸耸肩。

 

“你记性可真好,居然记得我手机的样子。”

 

“看你经常在吃东西的时候那这个手机玩嘛。”

店主胳膊往台子上一搁。

 

“好吧,说到这个,店长,给我来个冰激凌!”

 

“你别这么丢三落四的,手机都弄掉了。喏,这个冰激凌就当我送你的了。”

店主将一个三球冰激凌递给女子。

 

“哇,店长你可真是太好了!以后我一定经常来光顾。对了,请问你有没有看到一只小猫?我家小猫丢了。”

女友形容了一下小猫。

 

店主看了眼女子身后的米斯达,米斯达点了点头,店主才开口说道:“没看到呢。我待会儿问问我老婆,说不定她看见了。如果没有我也会帮你留意的。”

 

“那就太谢谢你了!”

女友道完谢,就赶忙去下一家问询。

 

 

“需要...?”

店主看向留在原地的米斯达,问道。

 

“不用留意,你也不用找一只类似的给她。”

米斯达看着远处的女友叹了口气。

 

“抱歉,之前不知道她是您的...不然就阻止那些人入室了。”

店主抱歉的说道。

 

“她只是我朋友。但是这可是我们的地盘,怎能由他人撒野?下次看到其他组织的人搞事,不管是谁,都直接料理了。”

米斯达说着又点上了只烟。

 

“您受伤了?”

店主皱了下眉问道。

 

“不是我的血。”

说完米斯达狠狠的吸了口烟。

 

 

突然,米斯达的耳朵被拽住了:“不是说过了别抽烟了吗?别的事情我可以不管你,但是你不能不爱惜自己的身体。”

 

“男人不会抽烟还叫男人吗?”

米斯达假装疼的呲了呲牙。

 

“会不会和抽不抽是两码事。我找不到猫肯定是被你熏跑了。”

 

米斯达揉揉耳朵,小声嘟囔道:“那我不在你面前抽不就行了。”

 

“你说什么?”

 

“我什么都没说。”

米斯达猛吸了一口后立马将烟丢在地上碾碎。

 

“大夏天还穿的一身黑,加上这烟味,感觉跟烤焦了的食物似的。”

 

“如果是烤鱼,那岂不是更容易吸引猫咪靠近?”

 

“这只是个比喻啦!我待会去花园找找看,你别跟过来!”

 

“你现在就活像只炸了毛的猫。”

米斯达看着活力无限的女友笑道,并没有理会女友的警告跟了过去。

 

 

+++++++++++++++++++++++++++++++++++++++++

 

将女友送到她闺蜜那儿后已经天黑了,米斯达上了车掉头朝集合地开去。

 

“大哥,明明你叫我们在这里等着,怎么你到的还最慢啊?”

米斯达刚推开组织酒吧的大门,就听到手下起哄的声音。

 

“有点人找茬,我去处理了一下。”

米斯达将烟碾在烟灰缸里,“你们呢?事情办完了?”

 

“没问题,有几个人反抗,有人受了点小伤,但是东西都拿到了。”

手下的人搁下酒杯,将一个纸袋递给米斯达,“每个都标了一下是从谁那儿弄来的。”

 

“行,晚点工资和工伤费会到账的。”

米斯达瞄了一眼袋子里的东西,就收了起来,“最近有很多外来者,你们通知一下,让其他下层的小队都注意一下。”

 

 

“是要控制还是处理?”

 

米斯达想了一下,说道:“如果对方没有展现恶意,监视就行。如果对方呲牙,就直接做了就是。但是处理干净点,我可不想老给警方送钱捞人。”

 

“我们懂的,我们也不想跟那些条子打交道。”

 

“最好神不知鬼不觉让那些呲牙的外来狼消失。”

 

 

坐在远处的一人凑过来,说道:“外国人?刚刚我听说其他小队的人遇到几个,结果两方打了起来。对方见不敌就想跑,好像被那个小队给抓了。”

 

“嗯?动作这么快?”

 

“应该是因为那些人脾气太臭,那小队的人没忍住吧。”

 

“哪个队?”

 

“听说是【哔...】小队,不过我可不确定他们是不是真的抓了。”

 

“好的我知道了。你跟那边的人确定一下真伪,就说待会儿有人会去善后,叫他们把人留着。”

米斯达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先不说了,给我两瓶红酒带着。”

 

 

“您受伤了,喝酒不好吧?”

酒保吸了下鼻子,小声问道。

 

“不是我,行了别废话了,你给我就是,哪儿那么多问题。”

米斯达冲酒保伸出手。

 

 

+++++++++++++++++++++++++++++++++++++++++

 

刚刚泡进浴池的乔鲁诺就听到门打开的声音,转头一看是迪亚波罗跟了进来。

 

“你出去。”

乔鲁诺语气无奈的对迪亚波罗说道。

『………』

「…」

 

 

迪亚波罗并没理会乔鲁诺的话,只是随意找了个地方坐下,看着浴池里的乔鲁诺。

 

乔鲁诺见迪亚波罗不肯动,便反手拉上了浴帘,遮挡了迪亚波罗的视线。

 

 

但是这效果还没持续两分钟,就听到浴帘的一端有窸窸窣窣的动静。

 

“你搞什么...我说,你是不是听不懂我的话?”

乔鲁诺转头,看见扒开浴帘一角的迪亚波罗探了个脑袋看着自己。

 

二人对视良久,最后乔鲁诺忍不住了,他可没有在别人观看的状态下洗澡的癖好,哪怕这行为只是出于好奇。

 

 

“你要不就出去。”

乔鲁诺指指门口方向,然后又指指浴池,“要不你就进来。别这么看着我。”

『………@@@!』

「✔♪」

 

 

迪亚波罗看到乔鲁诺的动作,就将裤子褪下放到一边,接着就坐进了浴池里的乔鲁诺边上。

 

乔鲁诺看着迪亚波罗这一系列的行为,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最后,乔鲁诺捂上了脸,叹了一声:“你还真是毫不客气。下次我一定先把门锁上。”

 

从指缝间,乔鲁诺明确的看到迪亚波罗看着自己,勾了勾嘴角。

 

 

“你回你房间睡觉去。”

乔鲁诺刚刚还奇怪怎么自己还没洗完,迪亚波罗就一溜烟的跑了,结果就发现迪亚波罗又窝在了自己床上。

 

乔鲁诺拉了一下迪亚波罗的胳膊,但是乔鲁诺只要手上一松,迪亚波罗就又窝了回去。

 

“你自己有房间,也有空调。”

乔鲁诺又尝试了一下无果后,很干脆的采用了波鲁那雷夫提出的方案:拿两床被子。

 

 

+++++++++++++++++++++++++++++++++++++++++

 

又是凌晨,乔鲁诺感到呼吸很困难,胸口压迫感很强。

 

乔鲁诺在黑暗中往胸口摸了摸,就摸到了一个脑袋。

 

 

“你是不是故意的!”

连续两天半夜被弄醒,乔鲁诺没好气的打开了灯。

 

入眼,果然是迪亚波罗的头正枕在自己胸口,也难怪自己觉得那么沉。

 

 

“我不是枕头,你枕到枕头上去。”

乔鲁诺侧侧身,让迪亚波罗的头滑到床上。

 

 

这么一搞,迪亚波罗也醒了过来。

 

但是似乎还没有完全清醒的迪亚波罗只是抬头看了一眼,就又躺下并往乔鲁诺的方向挪了挪,再次将头抵在乔鲁诺胸口的位置。

 

 

“喂,你这样叫我怎么睡?”

乔鲁诺说着往后撤了一点,但是迪亚波罗感到床垫的动静,就又往前挪了挪。

 

很快,乔鲁诺就退到了床边,但是迪亚波罗并没有罢休,似乎是铁了心一定要靠着乔鲁诺才行。

 

 

乔鲁诺伸手推了推迪亚波罗,但是迪亚波罗似乎并不打算退开一点给乔鲁诺让位置。

 

“你过去一点。”

乔鲁诺又伸手推了推迪亚波罗,但是只得到了迪亚波罗睡着的呼吸声作为回应。

 

“你...”

乔鲁诺有些哭笑不得,最后强打着精神用能力将迪亚波罗弄到床的另一边,自己挪回床的中心。

 

 

为了避免再次被莫名其妙的压住胸口,乔鲁诺采取的侧卧的躺法。

 

乔鲁诺刚关上灯,手还没落下,就感到迪亚波罗的头又抵上了自己胸口。

 

“你绝对是故意的...你到底想干什么?”

乔鲁诺打着哈欠问道,但是依旧没有任何回应。

 

乔鲁诺等了一会儿,见迪亚波罗没有其他动静,就干脆的将抬着的手搭在迪亚波罗的身上。

 

看你待会儿觉不觉的重。

已经昏昏欲睡的乔鲁诺想道。

 

 

+++++++++++++++++++++++++++++++++++++++++

 

“哟,米斯达你这是跟女友彻夜未眠吗?看你这黑眼圈,是不是肾亏了?”

福葛看着顶着俩黑眼圈的米斯达顿时心情大好。

 

“你才肾亏。昨天我是干活儿去了。”

米斯达难得的没有跟福葛拌嘴,将两瓶红酒塞到福葛手里。

 

“你这是又去酒吧白嫖了两瓶酒?”

福葛接过米斯达递来的酒,嘟囔道,“恩?你身上怎么血腥味这么重?”

 

“都说了我干活去了。”

米斯达往吧台上一靠,比了个手枪的姿势,“昨天出去,碰到几个不开眼的,就处理掉了。晚上又发现几个,就顺手一起做了。”

 

 

“你没受伤吧?”

 

“怎么可能,安啦,都不是我的血。”

米斯达从冰箱里拿了瓶冰镇的啤酒喝了起来,“几个外来狼,我前面提醒手下注意一下。福葛你也提醒一下你那边的人。这些人手上有枪械武器,但是是普通人,可能是打头阵的喽啰。”

 

“也是被拍卖会招惹来的?”

 

“可能是,也可能是对我们的地盘和产业有想法。”

米斯达猛灌了几口啤酒,“还有狙击手,连消音器都没配。”

 

 

“昨天巷子里那么大动静是你弄出来的?”

 

“唔,你消息可真快。”

 

“善后小组处理了好久,现场碎骨头和飞溅的脑浆与血迹有点多,你还每个人脑袋上都补了一枪,这种处理起来挺麻烦的。”

福葛将酒瓶放进酒窖,说道,“你昨天火气怎么那么大?”

 

“补枪不是很正常吗?你怎么就看出我火气大了?”

 

“你自己照照镜子,你脸上都有血点子。你那枪决式的补枪怎么看都是生气了吧?”

福葛打湿了条毛巾抛给米斯达,“你最好赶紧去洗洗,我站在门口都闻得到你身上的血味。”

 

“有那么夸张吗?我怎么没闻到?”

米斯达听到福葛的话,抬起手臂闻了闻。

 

“那是你在这味道里泡太久了鼻子麻木了吧?”

福葛站在门口皱着眉看着米斯达。

 

 

“哦?米斯达你回来了?”

正在这时,乔鲁诺推门进来。

『………!!!』

「✘!!!」

 

 

“恩,昨天劫了些毒品,刚刚放到主楼那里去分析了。”

米斯达又嘬了一口手中的啤酒。

 

乔鲁诺刚想说什么,就闻到了浓郁的血腥味:“你受伤了?”

 

 

“真的没。”

米斯达看向福葛,福葛耸了耸肩,一脸‘我说了味道很大了吧’的表情。

 

“我带迪亚波罗来吃点东西,看你那黑眼圈,你待会还是早点休息吧。”

乔鲁诺往餐桌边走了两步。

 

 

“迪亚波罗?他来了?”

米斯达扭头朝门口张望了一下。

 

 

“他就在我身后...”

说着,乔鲁诺也扭头看向身后,却发现身后无人。

 

 

“我离门近,我瞅瞅。”

门边的福葛扭头看向门外,“喏,他就在门外不远处。”

 

“他怎么不进来?”

乔鲁诺反身打算往门外走。

 

 

“没事,我叫他进来就是,正好我上去洗洗。”

米斯达将空罐子投进垃圾桶,便朝门口走去。

『………!!!』

「✘!!!」

 

 

早在乔鲁诺打开门的那一刻,迪亚波罗就闻到了房间里传出的血腥味。

 

随着米斯达走近门口,空气里的血腥味愈发浓郁。

 

迪亚波罗本能的杵在原地,止步不前。

 

 

“你别在这里着,乔鲁诺找你呢。”

米斯达一出门就看见了站在走廊中央的迪亚波罗,但是迪亚波罗看到米斯达的出现反而后撤了一步。

 

“恩?你怎么...”

米斯达发现迪亚波罗表情很异样,便朝着迪亚波罗走去。

『………∩∩∩!!!』

「✘!!!」

 

 

但是米斯达刚跨出第一步,就见迪亚波罗猛地转头往回跑去。

 

 

“哎?”

米斯达看到这一幕有些茫然的挠了挠头。

 

“怎么了?”

听到远去的步调,乔鲁诺也走到门口。

 

“不知道为什么,我刚刚出来,结果他一看到我扭头就跑,头也不回。”

米斯达满头雾水,“他现在不应该会这么怕我吧?”

 

“我去看看吧。”

乔鲁诺拍了拍米斯达,“他往哪个方向去了?”

 

“我看他是上了楼梯。”

 

乔鲁诺点点头,也朝着楼梯走去。

 

 

+++++++++++++++++++++++++++++++++++++++++

 

乔鲁诺检查了一下楼梯的感应器,就看到二楼和三楼都有人上去的记录。

 

乔鲁诺在三楼找了一圈,最后在自己的卧室里找到了蹲在角落里抱着头的迪亚波罗。

 

“呼,找到你了。”

乔鲁诺看到迪亚波罗后松了口气,打算将迪亚波罗从地上拉起来。

 

 

可是迪亚波罗丝毫没有起来的意思,反而将自己抱得更紧了一点。

 

乔鲁诺感到手下一阵颤抖,就没有继续拉迪亚波罗的胳膊而是坐到地上看着迪亚波罗。

 

迪亚波罗小心的将头转了过来,乔鲁诺这才看清迪亚波罗脸上满是泪痕。

 

乔鲁诺欠身伸手抹掉迪亚波罗的眼泪,安慰道:“好了,别哭了。”

乔鲁诺见迪亚波罗没有躲闪,便往迪亚波罗身边挪了挪,直到贴近迪亚波罗。

 

 

“乖,没事的,你别怕。”

乔鲁诺摸摸迪亚波罗的头,下意识的哄道,“别在地上呆着,到长椅或者床上坐着也可以。跟我起来吧。”

 

说完乔鲁诺向迪亚波罗伸出了手。

 

迪亚波罗看了看近在咫尺的乔鲁诺,又看了看乔鲁诺伸出来的手,过了半晌终于松开了抱着自己的双臂。

 

 

乔鲁诺见迪亚波罗伸出了手,本想伸手去接,但是迪亚波罗的手却伸向了他的发卷。

 

这次,迪亚波罗每个发卷都捏了捏,才缓缓将手垂下,放到乔鲁诺伸出的手中。

 

 

乔鲁诺闷笑着起身,同时用力将迪亚波罗拉起。

 

迪亚波罗起身,似乎还没站稳,猛地向前一扑,让乔鲁诺往后退了两步才卸掉着冲劲。

 

 

“我猜你是腿蹲麻了。”

乔鲁诺一把架住倒在自己身上的迪亚波罗,“算了我把你抱过去吧。”

说完乔鲁诺蹲下点身,一腿卡进迪亚波罗两腿之间,同时一手垫在迪亚波罗的大腿根部,另一手托住后腰,迎面将他抱起。

『………!!!』

「!!!」

 

 

突如其来的变化让迪亚波罗本能的抓取着力点,而这次遭殃的就是乔鲁诺的头发。

 

 

“疼疼疼,你快点松手!”

乔鲁诺咧着嘴‘嘶嘶’道。

 

迪亚波罗似乎觉得乔鲁诺的头发不够牢靠,倒是终于松开了手,转而紧紧攀住乔鲁诺的脖子。

 

“你别勒着我!见鬼,你劲儿怎么这么大?”

 

 

乔鲁诺就在对比到底是被抓头发还是勒脖子更疼中好不容易挪到了离得最近的床边,接着打算将迪亚波罗放下去。

 

 

“你松手...”

乔鲁诺松开了双手,但是迪亚波罗似乎怕摔下去,反而勒乔鲁诺的脖子勒的更紧了,连双腿都缠上了乔鲁诺的腰。

 

 

“咕,我快被你勒死了。”

乔鲁诺实在没法子,就干脆向前一倾,双手撑着床铺,一点点往下沉。

 

迪亚波罗感到重心的偏移,本能的想往上窜,但是被乔鲁诺的身体挡住了去路,只得更用力的攀附在乔鲁诺身上。

 

 

突然,迪亚波罗感到身下碰到了什么,他转头一看,自己碰到的是床铺。

 

“你是不是可以松手了?”

乔鲁诺有气无力的说道。

 

 

迪亚波罗松开了一只手,在周遭都摸了摸,似乎确定了什么之后,这才松开一直勒着乔鲁诺的胳膊和缠在乔鲁诺腰间的双腿,落到了床上。

 

乔鲁诺看着一骨碌坐起来的迪亚波罗,揉了揉脖子说道:“你这是缓过来了?我都叫你松手了,你怎么...”

 

 

乔鲁诺说着说着就突然停顿了,想起了一件几乎被自己遗忘的事,语气渐渐缓和了下来:“你现在还是听不懂我们在说什么,是吗?”

『………@@@?』

「?」

 

 

乔鲁诺见迪亚波罗看向自己,自顾自的说道:“你听得见声音,对音量大小也有反应,不然前几天我我吼你你不可能会停下来。我现在才想起来,似乎在我们几个正常对话的时候你也完全没反应。我起初还以为你是对我们的谈话内容没兴趣,加上对新地方的好奇心,所以才会一直对周遭环境左顾右盼。其实是因为你不明白我们在说什么,所以也没法产生兴趣么?”

 

乔鲁诺见迪亚波罗对自己的话语没有丝毫反应,只是看着自己,心里有些不愿相信,便想尝试一下。

 

 

乔鲁诺伸出右手放到迪亚波罗脸侧,语气平淡的说:“不·要·靠到我手上。”

『………@@@?』

「?」

 

 

迪亚波罗看着乔鲁诺靠过来的手掌,有看看乔鲁诺的脸。

乔鲁诺表情如同语气一样平静,只是重复着刚刚的那句话。

迪亚波罗往乔鲁诺手掌方向偏了偏头,见乔鲁诺并没有阻止,就将脸颊靠在的乔鲁诺手掌上。

『………@@@!』

「♪」

 

 

“你...”

乔鲁诺本想尝试一下提高音量,但是看着迪亚波罗的表情实在没法吼得出口。

『↗……@@@?』

「?」

 

 

迪亚波罗听乔鲁诺提了下音量,抬起头看向乔鲁诺。

 

 

乔鲁诺伸手揉了两下迪亚波罗的脸,说道:“算了,米斯达应该去休息了。待会儿你跟我去办公室,我问问波鲁那雷夫先生有没有头绪。”

 

 

+++++++++++++++++++++++++++++++++++++++++

 

乔鲁诺好不容易将不肯出房门只想窝在床上的迪亚波罗抱了出来,用双手固定在怀里,走到办公室门口用脚尖点了点门:“波鲁那雷夫先生,你在办公室吗?”

 

“在啊。”

 

乔鲁诺听闻便打算腾出一只手去开门,但是门却自己打开了。

 

 

福葛帮乔鲁诺打开了门:“恩?你抓到他了?”

 

“不用抓,我在我房间找到他的。我发现了点问题,需要你们帮我一下。”

乔鲁诺将迪亚波罗放在沙发上,似乎空调的风制住了在乔鲁诺怀里动来动去的迪亚波罗,让他乖乖呆在了沙发上。

 

“是他出了什么问题?”

波鲁那雷夫从乌龟里飘了出来问道。

 

“算是吧,我发现这么久了他好像依旧听不懂我们说的话。”

乔鲁诺往迪亚波罗身边一坐,撑着脸说道。

 

 

“哎?你现在才发觉?我还以为你早就知道了呢。”

一旁的福葛说道。

 

“福葛你早就知道了?”

 

福葛难得小小的优越了一下:“是啊,本来看他跟你似乎比较亲近,我们还以为你早就发现了。”

 

“咳,其实我也看出来了,但是看你一直没在意也以为你是知道的,就没提。”

波鲁那雷夫坦白道。

 

 

“他听不懂的事情我很早就知道了,只不过没想到过了这么久依旧没什么改善。我还以为他会慢慢恢复一些技能性的记忆。”

 

福葛耸了耸肩:“我以为你是知道的,所以在跟你报告一些东西的时候就算他在场也没有避讳。”

 

“这种事情你们发现了还是早点告诉我吧,有时候人还是容易灯下黑的。”

 

 

“...好吧,我就提一个问题,你是不是没帮他恢复声带?”

 

福葛的话让乔鲁诺愣了一下:“我当时帮他治疗的时候一并都复原了的,应该没有遗漏。”

 

乔鲁诺说着伸手去触摸迪亚波罗的喉咙,但是刚碰到就被觉得痒的迪亚波罗伸手挡开。

 

乔鲁诺一手捉住迪亚波罗的双手,另一手趁机探上了迪亚波罗的脖子用能力检查了一下,确保没有遗漏这才松手。

 

“我确定我当时依旧帮他恢复到完好了的,福葛你怎么这么问?”

 

 

“你还没发现?”

福葛的优越感开始有点膨胀。

 

“发现什么?”

乔鲁诺看福葛在跟自己打哑谜,有些不耐的问道。

 

 

就在福葛的优越感继续膨胀的时候,就被波鲁那雷夫一根针似的一句话给戳漏了:“他估计想问你为什么迪亚波罗一直不说话吧。”

 

“波鲁那雷夫!”

突然漏气的福葛咆哮了一声。

 

“......”

波鲁那雷夫的一席话让乔鲁诺陷入了回忆,好像自己的确没察觉这事情。

 

 

乔鲁诺看向躺在沙发上吹风的迪亚波罗,喃喃道:“好像,他的确也没说过话?”

 

“不是好像,感觉他就是没说过吧?平时也连声都不吱一声的。”

 

“可能是因为失忆导致他连语言都忘了?”

乔鲁诺猜测道。

 

 

“就算是刚出生的婴儿应该也会慢慢学着理解别人的意思的吧?就算不理解应该也会照着模仿,他这未免也太安静了些。”

 

“的确挺安静的,比你俩安静多了。”

 

“怎么又扯到我身上了?”

 

“整栋房子里就属你和米斯达最闹腾。”

 

“每次都是他先开始的。”

 

“恩,然后你每次都上钩。”

 

 

乔鲁诺见二人一人一句说个没完,便及时打断了二人:“行了,我试试看他会不会模仿我说话不就是了。你们谁知道家长都是怎么教小孩子说话的?”

 

 

“额,大概,也许,可能是很有耐心的一遍遍重复一个词?比如小孩的母亲就指着自己的嘴,慢慢对着婴儿重复‘妈妈’这个词,然后久而久之婴儿就会练着重复。真假我不确定,反正电视剧里是这么演的。”

波鲁那雷夫挠挠头,不确定的说道,“最好从简单的发音开始,这样难度不会太大。”

 

乔鲁诺听着脸有点黑:“我总不能...”

 

波鲁那雷夫摆摆手:“我记得最开始应该是重复别人对自己的称呼。你可以试试让他叫你名字。”

 

“我全名也不好念吧?”

 

“谁要你教全名了?平时我们都叫你乔鲁诺的。”

 

“‘乔鲁诺’一词也不是很好发音吧?”

 

 

“你要更简单的也有。别人不也叫你Boss么?你试试这教他这个不就得了?”

 

“还是算了吧,你们可从没有经常叫我Boss。果然还是‘乔鲁诺’听起来舒服点,总感觉你这提议掺杂了一些恶趣味。”

 

 

“额,那简单,你名字和姓氏的开头都是‘Gio’,你把两个连一起念不就好了?”

 

“‘GioGio’?这是什么奇怪的称呼?你老实交代,是不是你们背后给我起的外号?”

 

“没有,绝对没有,真是我刚想的。”

波鲁那雷夫摆摆手,“你记得我跟你说过我老朋友的事吧?承太郎和他爷爷又是别人都用JoJo来发音,乔瑟夫先生也是用的姓氏和名字开头的音,所以你这样叫绝对没毛病。”

 

 

乔鲁诺听到波鲁那雷夫的解释后沉默了一下:“为什么我总觉得你在耍我?”

 

“我真的没有,福葛你觉得呢?”

波鲁那雷夫做了个胳膊肘顶顶福葛的动作。

 

“‘GioGio’吗?听起来跟Giorgio好像。乔鲁诺改名叫乔治?”

福葛闷笑了一声,“总感觉有些掉价。”

 

“算了,我还是试试让他叫我乔鲁诺吧。”

 

 

乔鲁诺拍拍躺着的迪亚波罗,让他看着自己。

『………@@@?』

「?」

 

 

等迪亚波罗看向自己后,乔鲁诺指着自己,然后一字一顿的看着迪亚波罗说道:“乔·鲁·诺。”

『………@@@?』

「?」

 

 

见迪亚波罗歪了歪头,乔鲁诺想着说不定指着自己的口型他就会模仿,于是就指着自己的嘴,然后一张一合的慢慢说着自己的名字。

『………@@@?』

「?」

 

 

迪亚波罗不解的看着乔鲁诺,接着凑了上去。

 

乔鲁诺本来还以为迪亚波罗是打算凑近看清自己的嘴部发音动作,结果迪亚波罗并没有如乔鲁诺所想的行动,而是伸出舌头在乔鲁诺嘴上舔了一下。

 

这下乔鲁诺原本教他说话的想法一下哑了火,在迪亚波罗再舔前将他推开。

 

 

乔鲁诺感觉自己额上青筋有点跳动,看着办公室里的两人说道:“我觉得我被耍了。”

 

“唔,好像是出了点问题。”

福葛按了几下手机,调出了几个视频片段递给乔鲁诺,“喏,你看这是一些人拍的记录小孩自一次叫自己的场景,也有小孩牙牙学语的场景。我就没听说过婴儿会不模仿发音反而去舔父母嘴唇的。”

 

乔鲁诺粗略翻了翻,的确如波鲁那雷夫所说,跟自己刚刚的尝试很相似。

 

 

“会不会是你之前渡喂他喂太多次了?”

波鲁那雷夫憋着笑指出了可能导致这结果的原因。

 

“现在不都是手喂的?这次是甚至比之前次数更多。”

 

“看这情况,说不定你或者米斯达动动手,他也会舔。”

 

“这不可...”

乔鲁诺突然想到昨天给迪亚波罗抹保湿精华液的场景,立马就哑了火。

 

波鲁那雷夫先生说的不错,这还真可能会发生。

想到这儿,乔鲁诺换了个话题:“不试了,真的是奇怪,之前表情他都会模仿,怎么就不模仿我说话?”

 

乔鲁诺伸手捉住迪亚波罗的脸,开始轻轻揉扯他嘴角。

『………@@@?』

「?」

 

 

迪亚波罗任由乔鲁诺触碰揉捏自己的脸,没有躲闪。

 

 

+++++++++++++++++++++++++++++++++++++++++

 

“所以他还真的一声不吱?”

福葛轻咳了一声。

 

“唔,咳嗽算吗?”

乔鲁诺头也不回的回道。

 

“算。所以他还是会吱声的咯。类似这样的声音平时还有发吗?”

波鲁那雷夫予以肯定。

 

乔鲁诺想了一圈,似乎除了之前不小心勒住迪亚波罗脖子那次之外,他的确没有再咳嗽过:“没有,就一次。”

 

“那次是什么情况下发出的?”

 

“...那天打雷,他撞到我的门上,被我用藤蔓抓了个正着。那时候我没看清是谁,我也没想到他会跑出房间,就直接当成入侵者用藤蔓勒住了他的脖子。要不是刚好有道闪电照明,可能他就已经被...当时放他下来后,就听到他咳嗽了几声。”

 

“你勒住他的时候他没吱声?”

 

“当时外面雨声太大,还打雷,我也不确定是他没吱声还是声音太小被杂音盖住了。”

乔鲁诺想着就去摸迪亚波罗的脖子,还没靠近就被他躲开了。

『………@@@!』

「!」

 

 

“你躲什么?”

乔鲁诺有些奇怪的看着躲闪的迪亚波罗。

 

 

“恩?有意思。”

一旁的波鲁那雷夫突然冒出一句。

 

“这哪里有意思?看我们这种互动很有趣?”

乔鲁诺扭头看向波鲁那雷夫。

 

 

“的确很有趣,刚刚他是在你碰到脖子后,他才用手挡开的。这次你还没碰到他的脖子,他就提前躲开了。”

一旁的福葛解释道。

 

“你的意思是他知道我这动作是要干什么,就提前做出反应?”

乔鲁诺说道。

 

 

“差不多,有点像条件反射。你可以观察看看,我觉得他并不是只会模仿。就比如你看到布丁第一反应就是‘喜欢的食物’一样。”

 

“...你这比喻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你懂我意思就成,管那么多干嘛。”

福葛耸了耸肩。

 

“好吧,这的确是个新发现。教他说话还是先放放吧,我觉得现在不会有什么进展的。”

 

 

“也好,免得屋子里多一个闹腾的根源。”

波鲁那雷夫说完,一下就钻回了龟背里,让福葛捞了个空。

 

“你给我出来!”

福葛按着龟背的钥匙吼道。

 

“我出来你也碰不到我。”

波鲁那雷夫闷闷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

 

 

“别以为我进不去你就能躲,看我待会儿把你放到庄园角落里去。”

福葛抓着乌龟顺势就要走。

 

“福葛,你要真把他放到角落,那估计在乌龟走回来之前庄园里会多一个闹腾源的。”

乔鲁诺一把拉住了要出门的福葛。

 

“乔鲁诺你说好了不说出去的。”

波鲁那雷夫的声音从龟背里响起。

 

 

“哦?什么事情?”

福葛捂住龟背的钥匙,向乔鲁诺问道。

 

“唔,你自己问波鲁那雷夫先生去。我答应了他不说出去的。”

乔鲁诺嘴上这样说,之后又向福葛做了个‘他自己说出去的就不算了’。

 

“好吧,你不说就算了。”

福葛回了乔鲁诺一个‘好主意。’的口型就抓着乌龟出门去了。

 

 

+++++++++++++++++++++++++++++++++++++++++

 

“哟,乔鲁诺我收拾好了。怎么样,没味道了吧?”

福葛刚刚拎着乌龟出去没多久,米斯达就推门而入,“刚刚上楼的时候看福葛一脸坏笑的拎着乌龟下去,这是打算把乌龟炖了么?”

 

“应该只是交流交流...心得。”

乔鲁诺完全没有被刚刚自己使坏影响到,说话的表情看起来很是认真。

 

 

“所以是福葛这小子开窍了要向波鲁那雷夫讨教泡妞技巧?”

『………∩∩∩!!!』

「✘!!!」

 

 

迪亚波罗一看到米斯达,猛地起身就跑。

但是因为米斯达就站在门口,迪亚波罗便钻到了离沙发最近的办公桌下。

 

 

这一幕看得房间里二人一愣一愣的,完全摸不到头脑。

 

“不是,我洗过了啊。怎么他见了我就跑?”

米斯达一头雾水的说道。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

乔鲁诺走到办公桌后,将蹲在下面的迪亚波罗连拖带抱的弄了出来。

 

 

“以前他也不怕我的。怎么一下就成这样了?”

 

“唔,可能被你刚刚满身血腥味吓到了?”

乔鲁诺好不容易才将不断挣扎的迪亚波罗按在沙发上,双臂圈着他腰才堪堪阻止了他继续逃跑的行为。

 

“血腥味而已,不至于吧?”

 

“我觉得应该是因为他之前闻多了,一闻到就条件反射的想跑吧。”

 

 

“唔,莫名感觉很受伤。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米斯达看着躲在乔鲁诺身后的人,挠了挠头。

 

“你可以试试用食物哄哄看。”

乔鲁诺看向米斯达的表情莫名的带了点幸灾乐祸,“最好是他没吃过的东西,可能会比较有效。”

 

“得,我找点零食试试。”

 

 

+++++++++++++++++++++++++++++++++++++++++

 

米斯达在二楼转了一圈,最后在冰箱里发现了女友刚送的酒心巧克力。

 

米斯达拆开盒子尝了一个,蹦出一句‘好吃’,想着这应该好使,便拿了几颗上楼去了。

 

 

“来,尝尝这个。”

米斯达再推开门后,就看到乔鲁诺已经坐在办公桌前看着文件,而沙发上的迪亚波罗依然想躲。

 

只是唯一方便藏身的地方被乔鲁诺占着,迪亚波罗只能躲到乔鲁诺的椅背后,似乎觉得这样米斯达就看不到他。

 

 

“来啦,是你没吃过的味道。”

米斯达将手中的巧克力朝迪亚波罗晃了晃。

『………∩∩∩?』

「✘?」

 

 

迪亚波罗盯着米斯达举着巧克力的手,从椅背后往外挪了一点。

米斯达也有耐心,硬是等着迪亚波罗走到跟前都保持没动。

『………∩∩∩???』

「???」

 

 

迪亚波罗看了看米斯达,又吸了吸鼻子闻了闻。

『………∩∩∩!』

「✔!」

 

 

就在米斯达都快举不住的时候,迪亚波罗总算一口吃掉了那块巧克力。

 

“我的天,这也太不容易了吧。”

米斯达甩了甩有些酸的手,又掏出一块递给迪亚波罗,这回迪亚波罗倒是没有犹豫的吃掉了。

 

 

“都快26的人了,这点小事还是很容易的吧?”

乔鲁诺淡笑着看向米斯达。

 

“保持不动这么久很麻烦的。”

米斯达将剩下几块巧克力塞给迪亚波罗后,起身就走,“我去洗个手,大夏天的巧克力太容易化了。”

 

没吃够的迪亚波罗见米斯达要走,便起身跟了上去。

 

 

+++++++++++++++++++++++++++++++++++++++++

 

“你怎么跟下来了?你这变得也太快了吧?刚刚还看到我就要跑。”

 

米斯达看到跟在身后的迪亚波罗,有点惊异与迪亚波罗的转变速度。

 

米斯达走到休息室,拾起刚刚打开的巧克力盒打算放回自己屋的冰箱。

 

 

嗡嗡。

 

米斯达感到口袋里手机一震,拿起一看是主楼那边发来信息说分析结果出来了。

 

 

“唔,都快到下午茶的时候了,居然在这时候好了。”

米斯达嘟囔了一声,本着‘快去快回,不能晚了要给小替身们吃东西’的想法,米斯达搁下了巧克力,就快步离开了休息室。

 

 

刚一出门就看到福葛要上楼,米斯达冲福葛吆喝了一声:“福葛,顺路帮我带一瓶红酒上来,就放在休息室吧。”

 

“你可真会使唤人,你自己没腿吗?”

刚走到一半的福葛还是转身下楼去帮米斯达取酒。

 

“顺便帮我把瓶塞翘了吧。”

远远的,福葛听到米斯达的吆喝声再次传来。

 

福葛忍住当场撂挑子的冲动,还是帮米斯达翘了瓶塞,并将酒带到的休息室。

 

 

“恩?巧克力?”

福葛看到桌上开着的巧克力盒,一眼认出这是昨天米斯达刚拿回来的。

 

 

哼,吃你几个巧克力你肯定不会发现的。

福葛看着满满一盒巧克力,如是想到,也如是做到,福葛很顺手的从盒子里捻了一块巧克力放进了嘴里。

 

“唔,酒心的,还挺好吃的,就是有点化了。”

这么说着,福葛舔了下手指,消灭了粘上的巧克力。

 

福葛见米斯达还没回来,就又从盒子里摸走了几块,并将酒瓶放在桌子上。

 

福葛见迪亚波罗也在,就检查了没有电扇等危险东西通电后才起身离开。

 

 

+++++++++++++++++++++++++++++++++++++++++

 

迪亚波罗看了看桌上敞开的巧克力盒,本来就处于空腹状态的他沾了一点酒精就稍微有点晕乎乎的感觉。

 

迪亚波罗绕着房间走了一圈,没看见别人。

 

 

这时,胃又开始提醒他‘他饿了’这件事。

 

迪亚波罗附身闻了闻桌上的巧克力,跟他刚刚吃掉的味道如出一辙。

 

迪亚波罗围着桌子转了几圈,但是并没有人经过。

 

不想放弃眼前的食物,开始有点晕乎乎的迪亚波罗望向了巧克力。

 

 

刚才福葛的动作他看得真切,就站到和福葛相同的位置,伸手学着福葛的动作也捻起了一块。

 

但是已经有些化掉的巧克力触及指尖时,软滑的巧克力酱让迪亚波罗一个手抖,丢下了手中的巧克力后迅速抽手。

 

看着指尖沾附的物质,迪亚波罗也学着福葛的动作,舔了一下自己指尖。

 

尝到甜头似乎给了迪亚波罗一些自信,他再次拾起那块掉落的巧克力。

 

 

迪亚波罗四下看了看,举着巧克力犹豫了半晌,最终还是没忍住将巧克力送入了口中。

 

迪亚波罗将巧克力放入口中后迅速四下看了看,什么都没有发生,而口中的巧克力也与先前吃到的味道没有区别。

 

迪亚波罗目光又投向了巧克力盒,再次向盒中的巧克力伸出了手。

 

 

+++++++++++++++++++++++++++++++++++++++++

 

嘭。

 

乔鲁诺听到办公室门异常的响了一声,便有些奇怪的抬头望去。

 

门慢慢打开,乔鲁诺看到来人是迪亚波罗,便松开了暗藏的武器。

 

乔鲁诺见迪亚波罗站在门口,也不进来,便温和的问了一句:“干什么去了?”

 

 

门口的迪亚波罗晃了一下,打了个嗝儿,接着垂着头晃晃悠悠的朝乔鲁诺走去。

 

乔鲁诺有些好笑的看着迪亚波罗,他是第一次看见这样行动的迪亚波罗。

 

乔鲁诺想了想,还是先拿出了一盒甜甜圈以防万一。

 

但是迪亚波罗并没有看桌上的甜甜圈一眼,而是绕过桌子靠近了乔鲁诺。

 

 

随着迪亚波罗靠近,乔鲁诺隐约闻到空气里有些奇怪的味道。

 

乔鲁诺猛嗅了两下,发觉是淡淡酒味,便皱了皱眉:“酒撒到身上了?”

 

 

迪亚波罗走到乔鲁诺近前,乔鲁诺借着光线,才看清垂着头的迪亚波罗脸泛着异样的红。

 

乔鲁诺刚打算起身看看他怎么了,就听到迪亚波罗又打了个嗝儿。

 

这回,乔鲁诺闻到空气里的酒味又浓了几分。

 

乔鲁诺皱着眉看着迪亚波罗,问道:“你喝酒了?”

 

 

乔鲁诺还没有做任何行动,便看到迪亚波罗看着自己,随后歪了歪头。

 

接着在乔鲁诺还没反应过来前,迪亚波罗一下子就跨坐到了乔鲁诺腿上。

 

还没等乔鲁诺看清,迪亚波罗两只手就握住了乔鲁诺脸的两侧,两个大拇指刚好按在自己颧骨下方。

 

随着迪亚波罗的呼吸,乔鲁诺已经能肯定这就味绝对是因为迪亚波罗摄入就酒产生的。

 

 

乔鲁诺皱着眉,不知道迪亚波罗想要做什么,这是迪亚波罗第一次主动触碰自己的脸。

 

乔鲁诺看着眼前的人视线在自己脸上扫了扫,在用拇指轻轻在乔鲁诺的脸上按了按后,将头往上挪了挪。

 

 

正在乔鲁诺思绪纷飞的时候,迪亚波罗的行为推翻了他所有的推测。

 

就在乔鲁诺打算去拿一个甜甜圈解围的时候,下一秒并没如预期那样感觉到自己发卷被咬住,而是有什么潮潮的东西印上了自己眉心。

 

乔鲁诺如时间暂停一样的愣住了,但是周遭并没有如他一样被暂停。

 

 

迪亚波罗松开了握着乔鲁诺脸的手,直接向前一倾,整个人趴在了乔鲁诺身上。

 

迪亚波罗的头几乎是挂在了乔鲁诺肩上。

 

 

“喂,你怎么...”

就在乔鲁诺打算扶起迪亚波罗看看他到底怎么了的时候,他感到迪亚波罗往自己脖子方向挪了挪,鼻子几乎是抵在自己脖子上。

 

紧接着,迪亚波罗似乎是对当前位置不太满意,就又在乔鲁诺肩颈之间蹭了几下。

 

但是这行为并没有持续多久,几秒后乔鲁诺就听到迪亚波罗发出了睡着的呼吸声。

 

 

+++++++++++++++++++++++++++++++++++++++++

 

“......咳咳。”

门口的轻咳声解除了乔鲁诺被暂停的时间。

 

乔鲁诺转头看向来人,发现是福葛和飘在乌龟上的波鲁那雷夫。

 

乔鲁诺指了指迪亚波罗,冲着门口二人比了个口型‘刚刚你们看到了多少?’。

 

门口二人猛地开始摇头,表示自己什么都没看见。

 

 

乔鲁诺无声的笑骂了一下,无声的问道‘不是反话,我是认真的问。你们刚刚是不是都看到了?’

 

门口二人对视了一眼,郑重其事的点了点头。

 

 

乔鲁诺轻轻摇了摇倒在自己身上的迪亚波罗,发觉对方没醒后,就招呼门口二人进来。

 

福葛将手里的文件轻轻放到桌上,看着乔鲁诺挑了个眉。

 

乔鲁诺见迪亚波罗没有醒的意思,就小声的回道:“我哪儿知道是怎么回事?你们什么时候来的?”

 

“我们上楼梯的时候听到他开门,所以其实一直都在。”

波鲁那雷夫摸了摸鼻子说道。

 

 

“你喝酒了?”

福葛看了看眼前的乔鲁诺,问道。

 

“不是我。”

乔鲁诺说着指了指身上的迪亚波罗,“福葛你帮我看看他刚刚干了什么,怎么搞成这样的。”

 

“唔,我刚刚看到他在休息室,后面我就去取东西了,就不知道了。”

福葛耸了耸肩,并在走前投给乔鲁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啧,快去。”

乔鲁诺冲福葛挥挥手,福葛立马就转身消失在了门口。

 

 

波鲁那雷夫似乎想说什么,但是还没开口乔鲁诺就感到手机一震。

 

掏出手机一看,见是福葛发来的照片。

 

乔鲁诺点开照片,啧了一声。

 

照片上的确是休息室,但是地上有一地碎玻璃,看形状和残液勉强猜出这原本是一瓶红酒。

 

桌上还有一个大空盒子,福葛还特意注明了这是一盒酒心巧克力。

 

 

<这好像是米斯达的东西。>

福葛在短信上补了一句。

 

乔鲁诺仔细看了看盒子的容量,就给福葛去了条短信:

<你看看周围地上有没有掉落的巧克力,还有,看到米斯达就把他叫过来。>

发完短信,乔鲁诺叹了口气,仰头靠在椅子的靠背上。

 

 

福葛刚刚从休息室出来,就看到米斯达从主楼的通道走了回来。福葛一把捉住米斯达就将他往楼上拽。

 

“喂喂喂,福葛你等等,我先去把巧克力放到冰箱里。”

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米斯达依旧惦记着室温下的巧克力。

 

“巧克力等会再说,这回你惨了哈哈哈。”

福葛幸灾乐祸的说道。

 

“惨什么?你小子要整我吗?”

 

 

米斯达被福葛拉到三楼办公室门口站定,接着福葛做了个请的手势。

 

“奇奇怪怪的。”

米斯达看着福葛奇怪的行为,嘟嘟囔囔的推门走进了办公室。

 

 

+++++++++++++++++++++++++++++++++++++++++

 

米斯达刚走进办公室,就听到乔鲁诺低声问道:“米斯达,你是不是给迪亚波罗吃了酒心巧克力?还给他喝酒了?”

 

米斯达看着椅子上的乔鲁诺,和趴在他身上看不到正脸的迪亚波罗,有些摸不着头脑:“我刚刚就给他吃了几颗巧克力,你不是也看见了么?我可没给他喝酒,他又不会从瓶子里喝东西这你也是知道的。”

 

 

“福葛,你给他看看。”

福葛掏出手机,给米斯达看了刚刚发给乔鲁诺的照片。

 

米斯达看了一眼就嗷了一声:“我的巧克力!”

 

 

“嘘,你小点声。”

乔鲁诺感到身上的人动了一下,冲米斯达低声说道,“所以那是你的巧克力咯。那酒也是你的吗?”

 

 

“的确是我的,但是我只是让福葛把酒放在桌上了。所以福葛才是最后出现在那里的人吧?”

米斯达指着福葛说道,一脸‘我就是要拉你下水’的表情。

 

“我可没喂他这些东西。我之前喂他他压根不理我,你不是也在场?”

 

“但是肯定是在你放了酒以后,屋子才变成这样的。”

 

“我走的时候房间可干干净净,波鲁那雷夫可以作证。”

 

 

“唔,似乎你们根本不用争这些。乔鲁诺,你脸上到底是什么东西?”

听到波鲁那雷夫的问话,乔鲁诺往脸上抹了一把,收回时看到手上沾了些黑黏的物质。

 

乔鲁诺凑近一闻,酒心巧克力的味道传来。

 

乔鲁诺摸了摸另一侧的颧骨下方,发现也有这样的东西。

 

乔鲁诺捉起迪亚波罗垂在身侧的手,果然在指肚侧面发现了些许酒心巧克力的残留。

 

 

“所以是他自己吃掉的?”

凑近办公桌的米斯达摸了摸下巴,说道。

 

“他自己?我可没教过他拿东西吃。”

 

“可能是他模仿别人吃东西的动作,自己就试着拿着吃了吧?”

波鲁那雷夫也凑了过来,“而且乔鲁诺你的脸被你自己抹成大花脸了。”

 

“还是额头上有个唇印的大花脸。”

米斯达凑近后才确定了刚刚自己没有看错。

 

 

乔鲁诺听着众人闷笑的声音,额上青筋又跳了跳:“以后不准给他吃巧克力。”

 

“巧克力甜甜圈呢?”

米斯达忍笑时还不忘调侃两句。

 

乔鲁诺深呼吸了几口,最后说道:“他刚刚学会自己拿吃的,估计没办法控制食量。他吃完正餐前别给他吃甜食。”

说着乔鲁诺直接抱起挂在自己身上的迪亚波罗。

 

 

“乔鲁诺你受伤了?”

乔鲁诺顺着众人手指的方向看向椅子,发现椅肩处有点点红色。

 

“我没...”

乔鲁诺话还没说完,就被米斯达打断了:“啊,迪亚波罗流鼻血了。”

 

 

乔鲁诺快走几步,将迪亚波罗放到了沙发上。

 

这回乔鲁诺看清了,迪亚波罗的鼻子的确慢慢流出了些许鲜血。

 

乔鲁诺看到这一幕眼角抽了抽,一边治疗这迪亚波罗渗血的鼻腔,一边补了几句:“还有,不准把巧克力和酒放在显眼的地方。”

 

 

+++++++++++++++++++++++++++++++++++++++++

 

等乔鲁诺将迪亚波罗安置到床上后,米斯达将手里刚刚得到的分析递给了乔鲁诺。

于此同时,城市某一处的警局内,老人的手下也将一份报告递给了老人。

 

 

“这东西根本就是粗制滥造。”

“这东西纯度很低。”

 

 

“基础配料倒是跟Rosary的很雷同。”

“基础的内容物倒是与先前缴获的毒品几乎一致。”

 

 

“Rosary已经被我处理掉的事情我没有公开,但是他消失了这么久,现在说不定是有人模仿他的配方制毒。通知手下都注意点,这种粗制滥造的东西可能只是试探。”

“Rosary突然消失了很久,说不定是有人想要通过这种手段引起对方注意。不管是他的崇拜者,还是挑战者,都是想要吸引那人的注意。各单位注意,可能有个模仿犯出现。”

 

 

“密切关注周遭,碰到这类事情立刻汇报。”

“密切关注那些毒贩,我倒要看看他们是跟谁接头,或者是不是真有人将毒品免费送到那些人门口。”

 

 

“有新人想要开拓毒品市场,这是对组织的挑衅。”

“有新玩家要加入,这是对我们警方的挑衅。”

 

 

“总之,决不能放任不管!”

 

 

+++++++++++++++++++++++++++++++++++++++++

 

【这里是结尾语】

 

谢谢各位看到这里。

希望各位喜欢。

 

【两万三千多字。你都看到这里了,喜欢的话就请红心蓝手关注一波三连吧。

【两万三千多字。你都看到这里了,喜欢的话就请红心蓝手关注一波三连吧。

【两万三千多字。你都看到这里了,喜欢的话就请红心蓝手关注一波三连吧。

 

 【肝是什么?】

 

【如果各位在文里发现任何笔误请走这里。我会马上改的。】

【欢迎评论私信!】

【想知道章节进度的可以看我个人简介,经常更新章节状态的。】

评论(20)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